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大峡谷照明系统(苏州)股份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智能照明百强企业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1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大峡谷照明系统(苏州)股份有限公司参加2021阿拉丁神灯奖智能照明百强企业评选。


  此企业为2021阿拉丁神灯奖智能照明百强企业榜参评企业


申报分类:创新奖

企业名称:大峡谷照明系统(苏州)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LOGO:

成立时间:2009年4月1日

注册资金:8185.6 万元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大峡谷照明系统拥有成熟的市场行销网路,在中国大陆各地建有十余个办事处,市场服务范围延伸至中国大陆二、三线城市,和中国大陆有市场影响力的灯光设计公司和灯光工程公司均建立密切的战略伙伴关系。 大峡谷照明系统累计获得多项行业高端荣誉,如历届中照照明奖、科技创新奖等等。上海大峡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和大峡谷光电(苏州)有限公司均被中国政府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享受多项税收优惠和政府研发补贴政策。

企业介绍:

大峡谷照明系统集团 LED全方位照明系统解决方案专业供应商(照明设备、控制系统、灯光内容、灯光交互文创)成立于2002年。 StrongLED大峡谷在中国各地设立办事处,服务对象遍及中国各省,项目范围涵盖全中国。客户群发散在全球各地,包含北美、欧洲、澳洲、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中东、东南亚等国家。在全球已累积3000多项的成功案例。

企业主营业务:

LED城市建筑景观照明,智慧文创城市项目,LED室内智慧照明,以及与LED室内智慧照明系统相结合的智慧家居领域。提供全套LED灯具、控制系统,并提供从工程设计、安装指导到系统调试全程技术服务。

企业主要资质:

拥有156项发明专利、产品获得江苏省?新技术产品认定,并取得?新技术产品证书。参与多个国家级大型项目的照明设计 。








主要业绩:

北京银河SOHO照明工程、 四川都江堰亮化工程 、哈尔滨大剧院照明项目 、上海世博中国馆照明项目。

智能产品品类下主打产品情况:

  产品名称:线条灯

  产品型号:CV3B

  产品特点:

  1.高亮度LED视频像素线条灯。

  2.适用于超小的环境。

  3.DMX控制,带自动编址功能。

  4.穿孔铝盖板设计、表面平整,可实现雨水自清洁、减少内部UV老化、阻挡外部冲击。

  5.外观可根据幕墙颜色定制,让产品更好的融入建筑。

  6.DC24V供电,确保馈电、信号有效传输、线路损耗低。

  7.恒流驱动,内建PWM灰度控制,灰度级别为256/65536。

  8.堵头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

  产品参数:全彩LED线条灯长度1m48灯欧司朗3535三芯片DC24V标准DMX控制16段铝本色旋转支架灯具两端黑色出线线长0.1m4支一串灯头距200mm无防水接头10W

  实际运用案例名称:重庆数据谷/苏州湾水街/昆明富康城

  专利/获奖情况:CV3B外观专利,专利号ZL201830580820.1

重庆数据谷

苏州湾水街.jpg

苏州湾水街

昆明富康城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