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浙江双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智能照明百强企业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1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浙江双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参加2021阿拉丁神灯奖智能照明百强企业评选。


  此企业为2021阿拉丁神灯奖智能照明百强企业榜参评企业


申报分类:庭院照明

企业名称:浙江双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LOGO:

成立时间:2011年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最先推出绿色能源和智能相结合的户外产品

企业介绍:

浙江双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浙江县宁波市宁海县,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技术终端应用企业,专业从事LED商业照明、家居照明、庭院照明、教育照明、道路照明、景观照明、太阳能离网照明及智能+等。

公司拥有梅林、西店、科技园等三大厂区,共计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拥有先进的LED生产设备、检测设备及150多项产品专利,还获得CCC, CQC, CE, SAA,UL,GS, ROHS, REACH, PAHS等国际权威质量认证,公司具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0环境体系认证及ISO18000职业安全卫生管理体系认证,通过了THD,TESCO,AUCHAN等国际大客户的验厂,产品销售遍布全国及海外30多个国家。 2006年 成立宁波双宇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太阳能发电,硅太阳能电池及部件、电子元件、电器配件、灯具制造、加工,自营和代理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

2011年 成立浙江双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主营:太阳能灯具。2012年 引进LED生产设备、检测设备及召入大量技术人才,并获得多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和外观专利。2013年 成为加拿大最大零售商Rona的直接供应商。2014年 成为澳大利亚最大的DIY、园艺和五金商店Bunnings (邦宁斯)的LED球泡、筒灯最大供应商,同年11月获得SGS认可实验室。2015年 为美国最二大零售商Homedepot(家得宝)提供太阳能灯具,新增SMT车间。2016年 获得德国莱茵TüV合作实验室资质,新增铝边框车间和铝合金车间。2017年 新增电商版块,电缆车间,年销售额突破10亿。2018年 被重新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2019年 新建12万平方米厂区,新增光源车间、面板灯车间、灯具车间、注塑车间、AI自动插件车间、12条SMT生产线,产品方面增加智能概念,与涂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打造新时代“IoT+”(物联网),同时新增国内自主品牌“点点” 。 2020年 扩大内销,建立全国销售网点,同年5月公司荣颁TüV南德全球首张额定电流30A光伏接线盒证书,进一步丰富了双宇电子的大电流产品系列,满足组件更高功率的需求,同时也提升了双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同时,坚持智能智造理念,新增全自动球泡生产线;20年智能产品销售额达1200万,同比19年增长了300%;结合主营的太阳能灯具,加入智能概念,研发了低功耗智能蓝牙产品(太阳能地插灯),并且提出智慧花园方案;智能产品在深度上扩充了各种系列主照明光源(A泡、G泡、筒灯、射灯),安防照明(摄像头灯)和灯饰(灯带、高压灯串),广度上也扩充了电工类产品(智能单插);秉持绿色能源的理念,研发系列太阳能组件产品,提出绿色家园概念,同时,也提出了绿色能源控制,初步实现第一代太阳能储能电源和逆变器。 浙江双宇,照明行业妥妥“百强企业”。在坚持以销售业绩说话的“2019中国LED照明灯饰行业100强”中(“2020百强榜”将于2021年6月揭榜),若浙江双宇以2019年营业收入11.09亿元来入榜,其可排名至第37名。

企业主营业务:

LED商业照明、家居照明、庭院照明、教育照明、道路照明、景观照明、太阳能离网照明及智能+等。

主要业绩:

20年智能产品销售额达1200万,同比19年增长300%。 主打户外智能太阳灯灯具,依靠低功耗蓝牙模组实现灯具联动效果。 给客户定制庭院灯光设计方案,智慧花园方案。

智能产品品类下主打产品情况:

  1、产品名称:智能球泡;型号:A60E27C-119WF-83065RGBE;产品特点:待机低功耗;产品参数:9W,RGBCW,806lm;实际运用案例名称:智慧照明;

  2、产品名称:智能灯带;型号:WiFi-STRIP-rainbow-100IC-RGB-TW;产品特点:实现跑马效果;产品参数:RGB,5M,240lm/m;实际运用案例名称:灯光表演;

  3、产品名称:太阳能地插灯;型号:SL2888BT;产品特点:低功耗蓝牙;产品参数:0.3W,30lm,多晶能板;实际运用案例名称:智慧花园。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