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佛山市国星光电股份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智能照明百强企业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1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佛山市国星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参加2021阿拉丁神灯奖智能照明百强企业评选。


  此企业为2021阿拉丁神灯奖智能照明百强企业榜参评企业


申报分类:智能光源

企业名称:佛山市国星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LOGO:

成立时间:1969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Eyelove采用国星光电健康光配方技术,并根据人居环境进行了科学细致的划分,通过智能控制方式,提出设置合理的健康光环境解决方案。针对教育、办公、餐饮、运动、休闲、沐浴、睡眠七大应用领域,目前已经形成自然光DL系列、健康光EC系列和蓝光全光谱系列三大产品系列的健康产品布局,并可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健康光环境解决方案。

企业介绍:

佛山市国星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是广东广晟旗下专业从事研发、生产、销售LED及LED应用产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建于1969年,1976年开始涉足LED封装,是国内最早生产LED的企业之一,国内第一家以LED为主业首发上市的企业,国内率先实现LED全产业链整合的企业,也是国内最大的LED生产制造企业之一,也是全球LED封装行业龙头企业之一。近年,公司位列全球LED封装企业营收TOP8(IHS Markit)。

企业主营业务:

LED芯片、LED封装、LED应用

主要业绩:

目前,公司显示器件市场规模名列国内前茅,白光器件市场规模位居高端应用领域国内前列,组件产品为国际知名家电企业的核心战略供货商,为公司做强做优做大奠定了良好基础。

智能产品品类下主打产品情况:

  1、产品名称:Eyelove健康照明EP系列产品;型号:EyeloveEP系列健康照明器件2835;产品特点:采用多波段光谱拟合技术及特殊荧光粉技术(已申请专利),光谱更加接近太阳光谱,拟合度>98%;且采用的多波段融合技术,对蓝光激发峰进行扁平化处理,大幅降低了低波段蓝光(415-460nm)强度,减少对视网膜的损伤,眼睛舒适度好,是健康、舒适的人工太阳光。该系列显色指数高达98,光色品质佳,且有效模拟一天不同时段太阳光谱,令人时刻享受类自然光照。值得一提的是,性价比极佳。产品参数:多波长融合技术+特殊荧光粉技术,有效降低蓝光尖峰(比常规单波蓝光峰降低约50%),光谱连续且扁平化,与同色温太阳光谱GFC(拟合度系数)>98%,提高舒适度。用的多波段融合技术,对蓝光激发峰进行扁平化处理,达到全光谱的效果,大幅降低了低波段蓝光(415-460nm)强度,减少对视网膜的损伤,眼睛舒适度好,是健康、舒适的人工太阳光。高显色性,显色指数高达98,光色品质佳。专利/获奖情况:1.专利申请号:202010761448.0,一种白色LED光源及包含其的LED灯;(发明专利)。

  2、产品名称:景观亮化LED器件;型号:陶瓷3535RGBW多彩系列;产品特点:采用标准紧凑型陶瓷高功率密度封装,充分整合白光(W)、红光(R)、绿光(G)、蓝光(B)四色合一于一个器件内,四种颜色分别由四个电气通道单独控制,组合方案及应用设计灵活,广泛适用于下游景观亮化领域的各种表面贴装(SMD)应用;产品参数:通过技术创新,对器件空间颜色均匀色度坐标(u’,v’)进行精确测试评估和优化设计,极大地改善了器件空间颜色分布均匀性,CoA(ColoroverAngle)参数Δu’v’达0.005的水平;基于卓越的光谱调配技术,批量供货全色温范围R70/R80/R90/R95多显色指数系列产品,色饱和度Rg接近100,色保真指数Rf高达98以上。实际运用案例名称:因保密协议,信息暂不公开;专利/获奖情况:因保密协议,信息暂不公开。

  3、产品名称:TOP2214系列;型号:FM-2214WS;产品特点:标准紧凑型SMD封装,高可靠性,高抗腐蚀/硫化性能;产品参数:光强亮度可调范围大,颜色一致性好;实际运用案例名称:用于前装车载显示背光模组,如吉利FE-6、长城CN300等车型;专利/获奖情况:通过AEC_Q102车规级认证。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