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江苏品正光电科技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智能照明百强企业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1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江苏品正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参加2021阿拉丁神灯奖智能照明百强企业评选。


  此企业为2021阿拉丁神灯奖智能照明百强企业榜参评企业


申报分类:创新奖

企业名称:江苏品正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LOGO:

成立时间:2006年3月22日

注册资金:8500 万元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江苏品正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守合同重信用AAA级企业;于2017年8月16日首次获批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并顺利通过 2018、2019、2020年度的监督审核,于2018年度申报并通过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的认定;与 浙江大学,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形成产学研合作,建有校企实训基地;品正光电是常州市半导体照明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常务副理事长单位、常州市安徽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江苏省照明学会文旅专委会理事单位,浙江省照明学会团体会员单位;获得中国绿色照 明行业优秀企业、中国绿色照明AAA级信用企业、中国绿色照明优质产品定点生产企业等 资质荣誉。 品正光电始终聚焦于建筑文旅照明,实行精细化管理,产品和管理不断创新;解决克服和优化升级了如LED散热防护等级处理、特殊光学设计,程序 控制系统的稳定发挥、电源驱动系统可靠性等一系列技术难题。面向国内、外市场客户, 提供包括LED建筑文旅照明产品、城市光环境艺术规划、工程实施方案规划等在内的“一站式”完整照明解决方案,努力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截止目前,已经申报专利超过 150 项,现拥有有效专利 95 项, 其中发明专利 1 项,拥有有效实用新型专利 39 件、有效外观设计专利 55 项。

企业介绍:

江苏品正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3月,至今发展已有15年时间,在这十多年里,我们只专注于LED建筑及文旅光环境艺术照明产品的生产, 研发及销售。公司产品在古建筑,宗教寺院,旅游景点,特色文化小镇等旅游文化地产照明,城市公共标志性建筑夜景照明,人文园艺光环境照明等几大方面都有突出表现。

公司以优质的产品,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照明系统解决方案,聚焦客户深度需求,努力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拥有核心技术专利155项,具备省级研发中心,与浙江大学,常州轻工学院形成产学研合作,实训基地。公司具有专业的LED建筑照明生产车间18500平方,LED自动生产线12条,员工265人,拥有从事LED建筑景观照明10年以上的专业技术人才16人,年产值1.8个亿。

公司为积极快速响应国内客户的需求和服务,以省级为中心,相继成立: 上海运营中心、西北运营中心、河南运营中心、浙江运营中心,吉林运营中心、四川运营中心、新疆运营中心、北京运营中心,福建运营中心等地。 国内每个地级市重点发展一到两家战略协作合作伙伴,形成深度战略合作, 多赢发展。与科锐,欧司朗,飞利浦,明纬,阿克苏等核心供应商形成战略合作。完善的售前,售中及售后服务体系,7*24小时全程服务,市区1小时到达现场解决问题。省外7小时内到场解决问题,生产效率及产能高,非标定制产品响应速度快,并取得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民营科技型创新企业等荣誉。部分产品已获得国际CE,CCC,CQC,TUV等相关认证, 取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 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荣获2016年阿拉丁照明神灯奖、优秀产品设计奖、十大产品奖。

公司产品近年来成功入围和供货于国内重点城市夜景照明项目,如杭州G20峰会城市夜景照明,厦门金砖五国会议城市夜景照明,青岛上合组织会议城市夜景照明,广州珠江一江两岸夜景照明,长春旧城改造夜景照明,扬州城区整体夜景照明提升工程,南京夫子庙瞻园夜景亮化提升工程,安徽西递古村落,湘西凤凰古镇景观亮化工程,南京园博园景观亮化工程等。

宣传视频:https://b2b.alighting.com/exh/pozenled/videodetail-5321.html

企业主营业务:

公司专注于LED建筑及文旅光环境艺术照明产品的生产、研发及销售。公司LED灯具产品在古建筑、宗教寺院、旅游景点、特色文化小镇等旅游文化地照明、城市公共标志性建筑夜景照明、人文园艺光环境照明等几大方面都有突出表现,在文旅景观照明行业居于国内领先地位。 近年来公司高度重视绿色照明和健康照明,致力于研发开拓新领域,在智能紫外杀菌灯,智慧健康照明系列,智慧照明及控制管理控制系统方面也有深入研究。

企业主要资质: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守合同重信用AAA级企业 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 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浙江大学校企实训基地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实训基地 常州市半导体照明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常务副理事长单位 常州市安徽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 江苏省照明学会文旅专委会理事单位 浙江省照明学会团体会员单位 获得中国绿色照明行业优秀企业 中国绿色照明AAA级信用企业 中国绿色照明优质产品定点生产企业 售后服务五星级认证











主要业绩:

1、文旅光环境艺术照明灯具 随着国家5G技术的普及应用,智慧城市,智慧景区,智慧园区将迎来高速发展,智慧文旅灯具有大量的市场需求,一款产品具有多项应用功能,如5G网络,充电装置,红外摄像监控,温度感应测试,照明,公共广播等多功能于灯具设计一体,将迎来大量的市场需求。其次以户外景观照明为基础,针对对“生态绿色”,“融入环境”,“体现文化”三层次文旅照明项目光照环境进行优化,注重“光环境”的营造等夜景照明为先进理念。对灯具外形的高效能,结构融入,不破坏载体的安装方式,安全可靠的电气性能,光学色彩本色的还原性进行研究;同时推进“禅意灯光”系列的特色灯具产品,以文旅古建筑照明“自然”的理念,运用自然材料制成,如,竹子,紫砂,徽砖等材质,达到营造禅意、宁静、儒雅的灯光氛围。 符合国家提出的生产向科技创新要效益,产业向节约资源型和绿色化方向转化和企业需求的节能降耗,增效增益的产业政策和需求 产品:LED瓦楞灯,LED抱柱灯,LED斗拱灯,LED竹艺灯 使用案例:最美乡村-蔓塘里艺术景观装置 青岛崂山风景区夜景亮化工程 湘西凤凰古镇夜景亮化提升工程等 。

2、健康照明灯具 以UVC灯管波段的紫外线短时间内破坏微生物机体(细菌、病毒、芽孢等病原体)细胞中的DNA或RNA的分子结构为基础,研究以UVC-LED在健康防疫的高效性,结合智能控制联合研究开发适应酒店,医院,食堂,教室,商场,电梯扶手,电梯间,旅游景点,园区智能室内,室外,本项目产品的成功研发和推广,长期为社会公共卫生健康以及应对当前新冠疫情所需的紫外线杀菌消毒灯,此类物理杀菌消毒仪器将以更高的效率和更好的用户体验,全面取代化学消毒剂,开拓新的经济增长领域、将会起到显著的良性推动作用。 产品:便携式UVC杀菌灯; 太阳能UVC防疫物品杀毒回收箱 UVC杀菌装置; 巡航探测UVC消杀机器人等。

3、照明控制系统 以“户外景观智慧照明灯具”“健康照明灯具”为产品基础,运用DMX512控制系统、无线网络控制系统、智能控制系统平台,将功能性为主的光环境灯光杀菌防疫设备联合控制,可达到绿色光环艺术与防疫联合,同时具有在线人流体温监控,信息发布共享,达到舒适节能光环境和防疫消杀设备人机共存的控制系统。 产品:文旅光环境智能控制平台 杀菌防疫设备联合控制系统。

智能产品品类下主打产品情况:

  一、LED抱柱灯BG2002

  1:模组式连接设计:灯具采用模组式连接设计,可根据安装环境自由增加或减少模组数量,从而适应不同的设计和用户需求。

  2:多种安装方式:灯具配备多种安装方式,包括:铰链式安装(古建筑常用)、抱箍式安装、法兰式支架安装、内撑式安装、平装、嵌入式安装等多种安装方式,适应更多的安装环境。

  3:灯具采用全结构防水设计,防护等级IP65以上,生产效率高,维修维护成本低。

  4:灯具可根据建筑风格搭配外侧装饰面板,以求达到符合建筑风格灯具融入建筑的理念,分为古建筑专用装饰板和现代建筑装饰面板,其中古建筑专用装饰板设计了不同时期的文化背景图案以及各种3D浮雕等元素,使其看上去真正属于建筑的一部分。

  5:灯具设计自带防眩光板,360度任意角度无炫光,无杂光,使其达到只见光不见灯的理想效果,更能体现灯光融入建筑的理念。


  产品参数:

  功率:1-3W(单模组)

  色温:1800K-6500K/RGBW

  电压:DC24V

  防护等级:IP65

  角度:8°/12°/25°/30°

  案例名称:青岛崂山风景区景观亮化提升工程/石景山游乐园/郑州七桥一路景观亮化工程等

  获奖情况:江苏照明奖优秀产品奖,中照奖创新产品奖,ZL201720181809.8

  二、紫外线杀菌灯PZL-ZW501

  (1)杀菌消毒:消毒杀菌除螨三合一;

  (2)方便携带:灯体小巧轻盈,易随身携带;

  (3)航空铝材加ABS外壳:抗冲击性强;低传热,轻巧,不易氧化褪色,可抵抗长时间紫外线照射对外罩的损害,保护灯管并且最大限度保障杀菌灯的持久使用;

  (4)多档定时:可自行根据使用场景选择杀菌时间,操作简单启动和结束时都有蜂鸣器提示音;

  (5)石英灯管:高纯度石英灯管,H型设计,高度照射,高效杀菌;

  (6)便捷更换:灯体可拆卸结构,快速更换易损部件,提高灯具的使用寿命;

  (7)人体保护:360°微波人体感应,无创保护,延时启动,保障人体安全;


  灯具参数:

  整灯功率:36W

  输入电压:AC220V

  额定频率:50HZ

  紫外新辐射通量:0.85WUVC

  防护等级:IP65;

  执行标准:Q/DXSXM005-2018

  结构尺寸:80*80*80MM

  使用案例:本款杀菌灯具已经广泛应用于家居、餐厅、办公室、商场等场所

  三:LED瓦楞灯PZL-WL1004

  1:体积小巧,外观简约便于隐藏,根据人眼仰视角度设计最大限度减少视觉障碍,前置式安装支架被完全隐藏,不显突兀,使其融合建筑。

  2:一体化透镜设计,全结构防水,取代了传统的灌胶工艺,防护等级大于IP65,可浸泡,由于产品结构的改进,可形成标准智式化作业流程,相同时间和人力可使其产能提升一倍以上,缩短成品工艺时间,更快交付作业。

  3:0-90度无级调角设计,快速、方便精准调整投射角度,打造更好的光品质。

  4:灯体、支架分离设计,5秒拆装,操作简单快捷,可实现免拆支架维护,为后期维护维修提供了高效率的保障。

  5:支架特有的加长挂钩拥有7*2挡可调高度功能,搭配1-6#瓦片弧度定制安装支架,理论上可实现72种弧形瓦件的尺寸规格,可以覆盖几乎所有的筒瓦瓦片,具有安装通用性,标准化配件无需定制,大大缩短定制设计与制造时间,更快交付作业,现场安装更加便捷。

  6:灯具安装无需在建筑上打孔或打胶安装,保护古建筑,更为尊重古建筑背后的价值。

  7:整灯1800-6500k色温可选配,可实现双色温,兼容DMX512控制协议,根据项目需求可定制符合季节或建筑风格的色温。

  产品参数:功率:6-9W

  色温:1800K-6500K/RGBW

  电压:DC24V

  防护等级:IP65

  角度:25°

  案例名称:李庄古镇亮化项目、常熟虞山风景区古建亮化项目、常州大运河沿岸古建项目等

  获奖情况:扬子杯照明奖ZL201720901959.1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