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江门市征极光兆科技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智能照明百强企业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1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江门市征极光兆科技有限公司参加2021阿拉丁神灯奖智能照明百强企业评选。


  此企业为2021阿拉丁神灯奖智能照明百强企业榜参评企业


申报分类:家居照明

企业名称:江门市征极光兆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LOGO:

成立时间:2015-3-24

注册资金:贰佰 万元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厂家直接出货,我们出品的产品,只有精品,高品质,超性价比的出货,只为让智能产品普及化,让普通家庭可以用到高性价比的智能产品,一机在手,无限可能,强悍的功能和简约的APP界面,带你进入更加畅快的智能家居体验,一切只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加便捷和高性价比的智慧家居及工程体验,谢谢!

企业介绍:

征极光兆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灯光照明企业。从设计研发到生产采用“垂直纵深”的模式;“设计及技术研发为主导,管理并掌控供应链”。 一直以来,公司以“研发及设计为驱动力,客户需求为导向;创造实用又普惠, 产品即艺术品的产品理念,这也是征极最具市场核心价值的理念。

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未来征极将成为一个全球化智能家居及AI交互平台,助力人类未来更美好的生活(以用户为中心,以提供能为生活带来便捷和快乐的产品为宗旨!)。

企业主营业务:

室内照明灯具;灯具配件;;智能照明灯具设计;智能照明产品;智能灯带控制器;智能驱动模块

企业主要资质:

征极光兆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月11日,是专业从事LED控制技术领域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和LED智能照明解决方案(云服务和智能终端应用程序)为一体的高科技公司。

征极通过对行业前沿科技发展的不断跟踪和努力,开发了一系列高集成化和高性价比的嵌入式智能硬件产品。目前公司拥有多种嵌入式传输模块,低功耗蓝牙应用模块,WIFI应用模块,ZIGBEE应用模块,广泛应用于各大国际品牌商。产品自投放市场以来,凭借稳定的性能,合理的价格深得广大国内外客户的好评,信赖。

公司将秉承“专业、专注、服务于客户”的经营理念,不断开拓进取,精益求精,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和企业文化体系,竭诚为新老客户提供优良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满足广大客户的要求。


主要业绩:

2010:? 公司成立,专注于LED七彩控制器,LED调光器,LED电光源控制器等调控产品的技术开发。? 2011:?因公司在LED控制领域的知名度的迅速提升,应深圳市政府邀请,参加《深圳-郑州经济洽谈会》,并相继应邀参加了《深圳-哈尔滨经济洽谈会》,第七届东北亚投资博览会-深圳代表企业等等;征极香港国际有限公司成立。 2012.?公司经法国国际检验局下属质量和环境体系认证机构审核通过,获得公司实力和产品技术BV认证。大大加快了我司拓展海外市场的步伐。与美国最大建材连锁超市建立合作关系,产品在美国家得宝超市上架。 2013.公司参加中国进出口商品贸易会(广交会),我司WIFI控制器通过美国某知名品牌实验室性能及稳定性测试,并初步建立项目开发合作。 2014.完成并投产某国际知名品牌中国区产品(红外控制器),完成美国某知名国际品牌手机控制产品开发与投产 同年协助多家知名企业投产LED智能控制灯具。 2015.江门市征极光兆科技有限公司成立; 参加美国阿拉维加斯照明展 ;

单品分类产品产值:

我司产品产品主要有:智能照明;智能灯带控制器;智能驱动;智能模块

市场占有率:

以上智能产品目前都是各大B2C平台的爆款,目前占有率大概为30%

智能产品品类下主打产品情况:

  1、产品名称:智能WiFi落地灯;型号:ZJ-LWFL-RGBWW;产品特点:WiFi+蓝牙+2.4G的三模控制方式;产品参数:1.控制原理:WIFI2.APP软件类型:MagicHomePro3.手机版本要求:Android4.4/IOS9.04.通道:5(RGB+CCT)5.瓦数:24W6.功率因数:0.67.流明:2000Lm8.发光角度:1209.色温:2700K-6500K10.灯珠数量:RGB:5050-0.15W*49,WW:2835-0.5W*49,CW:2835-0.5W*4911.工作电压:100-240VAC,50/60HZ12.有效控制距离:可视距离:40米13.灯罩:PC,灯体:铁(磨砂喷漆)14.使用寿命:20000H;实际运用案例名称:1.高品质WIFI智能落地灯2.定时开关,延时开关3.手机APP控制操作,双向信号传输,一对多控制,可分组控制4.RGB全彩(1600万种色彩调节)+CCT色温亮度调节5.内置20种动态模式6.可DIY保存指定颜色7.可相机取色,灯光会变成相机取色的颜色8.影院功能,打开相机,灯光会跟随影片颜色的变化而变化9.麦克风和音乐多种功能,灯光颜色可以随着音乐,影院等声音的变化而变化10.可通过桌面小组件对设备进行控制,可自定义自己喜欢的背景11.日出日落功能12.可远程控制,只要有网络或流量,就能远距离控制设备(在中国可以控制美国的灯泡)13.有欧盟美国和国内外观专利14.可分享群组控制,搭配主控器可实现远程控制跟语音控制:(支持AmazonAlexa,Google,IFTTT,Siri,天猫精灵等语音设备)15.可配遥控使用,遥控获得专利,并且有4种场景功能;专利/获奖情况:外观设计专利;

  2、产品名称:智能蓝牙mesh泛光灯;型号:ZJ-BWFC4-RGBWW-R28A3;产品特点:宽压:100-240V1600万种颜色选择,内置多种功能(音乐模式、摄图取色、影院模式等更多新功能持续更新)可手机APP、遥控、语音、群组控制完美匹配AmazonAlexa,Googlehome,IFTTT,Siri和天猫精灵等国内外主流平台的语音控制;产品参数:30w/40W-蓝牙mini智能泛光灯/投光灯宽压:100-240V;实际运用案例名称:可手机APP、遥控、语音、群组控制完美匹配AmazonAlexa,Googlehome,IFTTT,Siri和天猫精灵等国内外主流平台的语音控制;专利/获奖情况:外观设计专利;

  3、产品名称:智能WiFi灯带控制器;型号:ZJ-WIRD-2MRGB;产品特点:WiFi+蓝牙+2.4G的三模控制方式;产品参数:供电电压DC12-24V;可视距离100米;最大功率144W;实际运用案例名称:适用于市场各类低压RGB/RGBW/RGBWC/单色/色温灯带;专利/获奖情况:外观设计专利。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