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深圳市月影家居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智能照明百强企业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1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深圳市月影家居有限公司参加2021阿拉丁神灯奖智能照明百强企业评选。


  此企业为2021阿拉丁神灯奖智能照明百强企业榜参评企业


申报分类:家居照明

企业名称:深圳市月影家居有限公司

企业LOGO:

成立时间:2016-03-04

注册资金:1000 万元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

企业介绍:

月影家居专注高档家装领域,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人群提供一流的照明解决方案乃至装修解决方案。月影家居配备了行业内领先的现代化运营、研发、生产、装配、检测设备,拥有一体化、集成化并高效运营的强大供应链体系,在全球形成了强大的技术优势和竞争优势。

月影家居在深圳、中山分设两大研发中心,自建国家标准化的照明实验室,拥有设计、结构、电子、光学、包装工程师共200多名,自主研发的产品已获得外观及技术专利认证超过500余项,其还聘请了国内外著名电光源专家、灯具专家和顶尖设计团队为顾问,研究照明领域前沿技术。 近年来,月影家居始终以超过200%的复合增长率快速增长,迅速跻身灯饰照明行业新锐标杆企业,连续10年荣膺天猫全铜灯饰销量NO.1,更斩获全铜灯饰全国销量第一、灯饰销量全国领先。

月影家居始终保持着强劲的发展势头,在短短时间内,便实现了从优秀到卓越的跨越式发展,先后获得了天猫年度最快成长品牌、十大星锐家居品牌、十大原创灯饰品牌、全铜吊灯领先品牌、 照明行业最具成长力品牌、中国(灯饰行业)标志品牌等称号。

宣传视频:https://b2b.alighting.com/headline/9NJPKTKV83/videodetail-4238.html

企业主营业务:

配件产品、家居产品、家装产品的销售,地板、瓷砖、洁具、橱柜、门、窗、灯具、开关插座、热水器、龙头花洒、烟机灶具、散热器、壁纸、吊顶、石材、水槽、净水机、窗帘、装饰画、软装的销售;经营电子商务(涉及前置性行政许可的,须取得前置性行政许可文件后方可经营);国内贸易,货物及技术进出口;电器、灯饰产品、智能家居产品;家用卫浴电器、通风置换设备、冷暖设备;家用电力器具、电器开关;工艺品(不含象牙及其制品)、文化用品、餐饮具安装服务。


主要业绩:

月影家居始终以超过200%的复合增长率快速增长,迅速跻身灯饰照明行业新锐标杆企业,连续10年荣膺天猫全铜灯饰销量NO.1,更斩获全铜灯饰全国销量第一、灯饰销量全国领先。 月影家居始终保持着强劲的发展势头,在短短时间内,便实现了从优秀到卓越的跨越式发展,先后获得了天猫年度最快成长品牌、十大星锐家居品牌、十大原创灯饰品牌、全铜吊灯领先品牌、 照明行业最具成长力品牌、中国(灯饰行业)标志品牌等称号。

市场占有率:


智能产品品类下主打产品情况:

  1、产品名称:新中式全铜吊灯;型号:MC1019-8H;产品特点:1、产品艺术感强烈,打破常规的造型,符合现代年轻人审美需求。2、真铜材质,精选H65全铜,多重封釉,不生锈不褪色,防锈防腐可长达50年。3、吸吊俩用设计,创新便捷,高矮户型通用。4、灯光柔和均匀不刺眼,可三色变光。;产品参数:功率:11W(含)-15W(含)色温:3000K-6500K电压:111V~240V(含)产品尺寸:直径90CM高43CM材料选用:全铜+水晶;

  2、产品名称:全铜轻奢水晶吊灯;型号:MC336-12;产品特点:1、全铜灯体优选H65国标黄铜,防腐防锈,精密焊接,稳固牢靠。2、标配11CM奥地利A极水晶,手工切割,投光均匀不伤眼,同行为降低成本使用9CM灯罩。3、全铜吸顶盘,封釉处理,精密焊接。4、无忧安装,方便省心;产品参数:功率:11W(含)-15W(含)色温:3000K-6500K电压:111V~240V(含)产品尺寸:直径83CM高56CM空间15-20平米材料选用:全铜+水晶;

  3、产品名称:后现代轻奢水晶吊灯;型号:MC358-10H;产品特点:1、奥地利A级水晶内部不含杂质,清透,能透出光谱的五彩十色。2、360度可旋转灯体全铜灯体,DIY百变造型,随意调节灯杆角度。3、全铜吸顶盘,百次反复承重压力测试,承重范围高达100-150KG。4、无忧安装,方便省心,专业师傅响应,全国3000+地区上门安装。5、优选H65国标黄铜,防腐防锈,20年光亮如新。;产品参数:功率:11W(含)-15W(含)色温:3000K-6500K电压:111V~240V(含)产品尺寸:直径90CM高52CM空间20-25平米材料选用:全铜+水晶。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