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惠州格利尔科技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智能照明百强企业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1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惠州格利尔科技有限公司参加2021阿拉丁神灯奖智能照明百强企业评选。


  此企业为2021阿拉丁神灯奖智能照明百强企业榜参评企业


申报分类:家居照明

企业名称:惠州格利尔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LOGO:

成立时间:2014-04-30

注册资金:500 万元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

企业介绍:

惠州格利尔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位于广东省惠州仲恺高新区东江产业园,占地面积3000平米,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LED照明、智慧照明、变压器、传感器、电感器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秉承“和谐、务实、创新、奉献”的企业精神,不断完善我们的产品和服务,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与合作伙伴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宣传视频:https://b2b.alighting.com/headline/MVC996WFYM/videodetail-5242.html

企业主营业务:

研发、生产:照明灯具、智能控制系统、LED驱动电源、电子变压器、传感器、塑胶制品、五金制品(不含电镀五金)、电线、电子零部件;模具制作;销售:自产产品;提供产品相关技术服务;货物及技术进出口。

主要业绩:

惠州格利尔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位于广东省惠州仲恺高新区东江产业园,占地面积3000平米,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LED照明、智慧照明、变压器、传感器、电感器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市场占有率:


智能产品品类下主打产品情况:

  1、产品名称:如意棒台灯;产品特点:融合了全光谱LED、食品级硅胶灯体的新一代台灯产品,采用优质的光源设计以及可弯曲造型的灯体结构,致力为用户呈现健康、独特的书写、装饰照明体验。;产品参数:输入:24V0.5A功率:2W,4W,6W,8W(共四级亮度)额定输入:100-240V~50/60Hz0.35AMax工作温度:-10℃~40℃;

  2、产品名称:明侍智能台灯;产品特点:采用优质的LED光源,专业的光学结构,结合细腻的混光算法、灵敏的智能感应功能架构,呈现出均匀一致的照明体验;产品参数:功率:2-10W色温:3000-6500K调光调色显色指数:Ra>90功率因数:0.5工作温度:-10℃~40℃。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