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杭州天都照明电器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智能照明百强企业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1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杭州天都照明电器有限公司参加2021阿拉丁神灯奖智能照明百强企业评选。


  此企业为2021阿拉丁神灯奖智能照明百强企业榜参评企业


申报分类:智能光源

企业名称:杭州天都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企业LOGO:

成立时间:2002年3月21日

注册资金:300 万元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天都照明原来是个传统的照明企业,2019年天都照明的营业额达到7.4亿人民币,其中智能照明在整个营业额中只占据20%, 2020年营业额达到8亿人民币,由于疫情原因,公司的营业额只比去年同期上涨8%,但是其中智能产品的的增长幅度达到了178%,而且通过与涂鸦的深度合作,已经成为包含智能照明, 智能安防,智能电工三大板块的企业。

企业介绍:

天都照明始创于2002年,总部位于杭州市余杭区星桥北路 161号,20年来天都照明始终专注于照明产品的开发和销售,于 2016年立全资子公司浙江安缦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主要负责投资与销售照明产品;同年成立浙江锐迪生光电有限公司星桥分公司,主要负责生产专利产品LED 灯丝灯.目前公司拥有员工940 人,其中研发97人,管理人员180人.2020年,杭州天都照明电器有限公司的营业收入为37989万元,浙江安缦照明电器有限公司的营业收入为 33657万元,浙江锐迪生光电有限公司星桥分公司的营业收入为 8354 万元,合计缴纳各种税款 3200 万元.

企业主营业务:

天都照明始创于2002年,总部位于杭州市余杭区星桥北路 161号,20年来天都照明始终专注于照明产品的开发和销售,于 2016年立全资子公司浙江安缦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主要负责投资与销售照明产品;同年成立浙江锐迪生光电有限公司星桥分公司,主要负责生产专利产品LED 灯丝灯.目前公司拥有员工940 人,其中研发97人,管理人员180人.2020年,杭州天都照明电器有限公司的营业收入为37989 万元,浙江安缦照明电器有限公司的营业收入为 33657 万元,浙江锐迪生光电有限公司星桥分公司的营业收入为8354万元,合计缴纳各种税款3200 万元。

企业主要资质:

天都照明原来是个传统的照明企业,2019年天都照明的营业额达到7.4亿人民币,其中智能照明在整个营业额中占据20%,荣获了该年度福布斯中国AloT百强企业;在疫情影响下,2020年天都照明的营业额达到8亿人民币,其中智能照明在整个营业额中占据30% ,而且通过与涂鸦的深度合作,已经成为包含智能照明, 智能安防,智能电工三大板块的企业。


主要业绩:

公司主要产品出口欧洲与北美等地区,包括法国,德国,荷兰,奥地利,英国,希腊,意大利,美国,加拿大等国家,并与德国Ledvance, 英国kingfisher,德国OBI,德国LIDL,德国Muller,荷兰的Calex,奥地利的Eglo等国外知名品牌与商超开展合作。
2020年我司LED灯丝灯单项出口位列全国行业第三,智能照明产品出口(wifi、Bluetooth)排名第五。

单品分类产品产值:

2020年智能照明产品:2000万美金。
2020年智能电工产品:400万美金。

市场占有率:


智能产品品类下主打产品情况:

智能照明产品功能特点:1600万色,更多娱乐性。1.影院般观影享受。在自家沙发上获得影院般的观影体验。灯光效果与屏幕显示内容实时同步,让人犹如身临其境。各种灯光特效随着播放进度实时呈现,通过更精妙的照明技术实现与电影的摄制风格相匹配的环境效果。2.安全, 采用低压可靠的低压电源,贴心设计,避免孩子意外触电。3.WiFi手机遥控,多种创景模式,控制更方便。
智能电工产品功能特点:单插
功能:远程控制 语音控制 智能联动 定时开关 倒计时开关
1.远程控制:无论身在何处,只要有网络就可以通过手机远程开关,可以节省等待时间,减少用电的安全隐患。
2. 语音控制:智能生活,开口即来。
配合alexa和google assistant等智能设备使用,实现语音控制家电开关,让更多非智能家电迈入语音智控新时代。
3.智能联动:与wifi设备连接后,不仅可以在智能生活app上远程查看数据,还能通过设置,实现与其他智能设备的联动。
4.定时开关:让你的生活更智能
智能插座拥有定时开关功能,可以让电器依照指令开始货结束工作。
5.倒计时开关:断电时间刚刚好
贴心的倒计时功能,可让家中电器在运行一段时间后自动断电。可以在例如落地灯、煮蛋器、热水器灯等电器中结合使用,高效安全,省电省心。
排插
追求美好的事物是人的本能,打造美好的艺术品是我们的梦想,像做艺术品一样做插线板,让生活美好一点。
产品特点:USB接口 微动开关 多设备使用 独立分控开关
优势:
1.优质铜材 安全之外更长久
使用优质铜材做完内部导电结构材料,弹性好、导电性强、耐磨损、寿命长久,5000次正常插拔不松动。工艺上采用一体成型无断点连接技术,真材实料、放心可靠。
2.安全保护门 避免意外触电
每个插孔都配有安全保护门,当手指或者金属物品插入时,单孔需75N(约15斤)以上的力即可打开,贴心设计,避免孩子意外触电。
3.750℃高温阻燃 防范火灾隐患
采用高品质材质制作外壳,并添加强力阻燃成分,耐高温可达750℃。
4.隐藏式提示灯 宁静透白无打扰
好的设计在乎每个微小的细节,即便是提示灯,我们也精心调校颜色和亮度,与抢眼的老式红色提示灯不同,柔柔灯光让使用感受更加舒适惬意。
智能安防产品功能特点:门磁
功能:
1.智能感知每扇门窗,实时感知门窗开关状态。
总是记不清家里门窗是否关了?拿出手机一目了然。
2.有人闯入 立即报警并录像。
开启警戒模式后,当有人擅闯门窗入室,门磁可以感知到门窗被打开,手机立即报警,并可联动智能摄像头拍摄小视频发送到手机上。
3.推开门 灯自动打开
晚上下班回家,推开门,门磁联动智能设备开启灯,不管多晚总有一盏灯为你守候。
4.开窗换气时空调自动关闭,空气净化器自动待机。
打开窗户后,门磁联动智能设备让空调和净化器自动进入待机状态吗,为你节约每一度可以节约的电。
5.低功耗技术,高品质工艺。
门窗传感器采用7号电池供电,待机长达半年,轻松容易更换。外壳采用抗UV材质,保证传感器外观长期不褪色,采用防潮工艺,即使在超时的地方也能很好使用。
6.免工具安装 即贴即用
门窗免安装,直接贴上即可使用。
声光报警器
1.外观时尚 安装方便
只要有插座的地方,即插即用,方便又灵活。
2. 威慑入侵者
采用高亮高频LED灯光,3米范围内报警音达80分贝。可设置场景联动,与智能门磁,智能摄像头等其他智能设备联动。
3.可设置温湿度报警范围,设备自动报警
4.使用阻燃材料,V0级阻燃标准
人体传感器
功能:智能探测人或宠物移动
1.使用多个人体传感器,家中每个房间都可智能探测。
只需在电视旁、门边和床边放置好人体传感器。就能随时智能感应人体或动物的移动,联动其他智能家居,让生活处处都变得智能。例如:宠物进出房门,传感器探测到后会触发提醒;走廊有人经过,可自动亮起灯。
2.多种摆法 适合各种家居环境
随意摆放,随意调整角度,支持平放、倒置和横贴等多种摆法。
3.高品质工艺
采用热释电红外传感器,通过感应热量的移动来判断是否有人或者动物经过,外壳采用抗UV材质,保证传感器外观长期不褪色。采用防潮工艺,潮湿的环境也能很好使用。为了使用安全。选用高品质阻燃材料。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