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深圳市铭濠科技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智能照明百强企业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1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深圳市铭濠科技有限公司参加2021阿拉丁神灯奖智能照明百强企业评选。


  此企业为2021阿拉丁神灯奖智能照明百强企业榜参评企业


申报分类:商业照明

企业名称:深圳市铭濠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LOGO:

成立时间:2012-06-29

注册资金:5100 万元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深圳市铭濠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作为一家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注于LED产品的应用和研发。公司具备个性化产品研发,定制化技术服务的独特优势,注重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铭濠科技现已承担了深圳市科创委多个LED应用的技术攻关项目。 基于标准的DMX技术,我公司可以调光调色及视频显示为核心,结合视频处理,网络通信,云端服务,嵌入系统,远程管理,智能互动,电源处理等技术实现高品质与操作简洁的统一。铭濠科技坚持技术专业化,产品个性化,市场多元化的发展路线。这样不仅保证了技术研发聚焦,又保证了技术价值的高效转化。

企业介绍:

深圳市铭濠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作为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注于LED应用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具备个性化产品研发,定制化技术服务的独特优势。注重技术创新与成果转化,承担了深圳市科创委多个LED应用的技术攻关项目,通过了CE,ROHS,FC,CCC,CQC,UL等多个国内外认证体系认证。现已拥有三大产品品牌,分别是户外智能灯具(线条灯、洗墙灯、投光灯),LED创意显示屏(P16格栅屏、百叶屏、透明屏、智能云屏等)和LED互动灯光产品(3D水晶管、3D珠帘屏等)。

企业主营业务:

分别是户外智能灯具(线条灯、洗墙灯、投光灯),LED创意显示屏(P16格栅屏、百叶屏、透明屏、智能云屏等)和LED互动灯光产品(3D水晶管、3D珠帘屏等)。


主要业绩:

LED弧形格栅灯采用DC48V供电,采用单点单控传输控制方案。使整体画面在远距离传输的同时实现色彩饱合,灰度细腻,质感艳丽的高品质视频播放效果。在保证灯具功能性、建筑美观性、使用安全性的同时,也大大简化了施工难度。为照明亮化行业的高端新产品 ,是户外亮化市场的不二之选。 LED线条灯采用DC48V供电,实现了远距离传输控制方案。单边供电供信号最高可达128米,是超高层方案的首选,减少了前期布线和施工过程中复杂的接线,从而大大降低了人工成本。该方案统一选用DMX512 协议,使整体画面在远距离传输的同时实现色彩饱合,灰度细腻,质感艳丽的高品质视频播放效果。在保证灯具功能性、建筑美观性、使用安全性的同时,也大大简化了施工难度。在远距离传输优势上又一个技术的突破。为照明亮化行业的高端新产品 ,是户外亮化市场的不二之选。 p16-p100格栅屏具有高亮度、色彩艳丽、性价比高、吸引力强的特点,以其灵活的显示面积、大容量、数字化、实时性的特点,已成为当今室内、户外广告传媒的重要组成部分。内置电源与接收卡,每单元可独立工作,十分适合用于大型户外广告项目。 P31·25百叶屏具有高亮度、高刷新、色彩艳丽、长寿命、性价比高、吸引力强的特点,灯条采用最新自锁卡扣安装,二合一组合设计,采用最新控制方案,将2根灯条的数据与电源合二为一,也减少了接头的数量,降低了故障率。灯条宽度仅10.5mm,使得该产品的通透率高达66%。屏体安装在玻璃幕墙内侧或外侧,不影响楼体内的采光,每单元可独立工作,已成为当今室内、户外广告传媒的重要组成部分。 智能云屏具有高亮度、画面清晰、超薄设计、安装方式多样、性价比高等特点,内置电源与接收卡,每单元可独立工作,十分适合用于大型户内广告项目。主要特点如下: 1、高集成、高灰度、高刷新。采用AC220V供电,集成控制、电源于一体。减少施工过程中繁琐接线。 2、采用断电续传控制方式,某个灯珠损坏不影响下级信号传输,确保了画面的完整性。 3、多种安装方式,可贴玻璃安装,可钢丝吊装,也可以固定安装。 4、超薄设计,厚度仅为4mm。通透率高达72%。 5、采用智能控制,能实现远程4G数据传输,提高数据的实时性。

市场占有率:


智能产品品类下主打产品情况:

1、产品名称:洗墙灯W7 ; 型号:W7 ; 产品特点:1.全球首家单边供电,单边供DMX信号设计,功耗低、绿色环保 2.采用DMX信号传輸,手动/自动编码 3.采用进口ED光源设计,散热性能良好 4.独特的外观和驱动电路设计,投射距离更远、更亮 5.灯体采用优质挤压型材,表面喷塑处理,钢化玻璃面盖,防老化,抗UV 6.支持扩展,多种数据传输频率; 7.高灰度,高刷新,灰度等级65536级; 8.隔离防静电,防雷设计; 9.内置驱动器,控制器配合使色彩变化多姿多彩,能满足不同场景的特殊照明效果需求 10.可选RDM智能反馈控,能实时监测每个灯具的工作状态 11.可配遮光板 ; 实际运用案例名称:1.塞德广场 ; 专利/获奖情况:实用新型专利:201822047840.X ;

2、产品名称:弧形格栅灯 ; 型号:MH-G-SMD-P25-3535C ; 产品特点:超窄设计: 灯条宽度14mm,宽度极窄,适用于多种安装环境。 大角度发光: 灯条采用弧形PC面罩,发光面积大。 易维护: LED灯条可以前维护也可以后维护,可以根据该显示屏应用场所的不同选择不同的灯条固定方式,如果显示屏安装在大楼外墙,更换灯条采用前维护方式;如果显示屏安装在玻璃幕墙内侧,更换灯条采用后维护方式更为方便。 高灰度、高刷新: 屏体采用静态控制芯片,灰度等级可达65536级。产品从1开始起灰,能实现低亮高灰。屏体刷新频率≥5000Hz以上。 高帧频: 屏体帧频可达60Hz。 控制灵活: 灯条控制信号采用并联传输,每组数据可达1536像素。每组灯条都可以独立工作,任意拆除一个不影响其他灯条的工作,并且灯条长度可以任意定制,这样就可以适应复杂的安装环境和不规则显示屏造型的需要。 远距离供电: 该格栅屏采用专利技术的电压解决方案适合超远距离供电,这样电源控制箱就可以根据现场实际需要摆放在合适的位置而不影响显示屏的外观整洁性,且易于后期维护。 高安全性: 采用直流低压48V供电而非常规的交流220V供电,这样屏体供电电压低于人体承受的安全电压,户外安装考虑行人触摸屏体或者施工人员和后期维护人员由于屏体漏电造成的伤害。 高防护等级: 防护等级IP65,户内或户外应用。且灯条采用高强度航空级挤铝型材,表面采用特殊环保重铬酸盐溶液做皮膜处理,使产品具有良好的散热和防腐蚀性能。 ; 产品参数:产品型号:MH-G-SMD-P25-3535C 灯珠规格:3535 光色:RGB 外形尺寸:14mmx22mmx1000mm 重量:0.45kg 功率 :12W/米 光源品牌:晶元、科锐 发光角度:120° 电压:DC42V 控制方式:恒流驱动 安装方式 :直接灯槽固定安装 防护等级:IP65 工作温度:-20℃~45℃ 使用寿命:≥50000 hours ; 实际运用案例名称:1、北京中关村项目 2、武汉金银湖项目 ; 专利/获奖情况: 发明专利:202010500287.X ;

3、产品名称:DMX远距离传输线条灯 ; 型号:L2 ; 产品特点:1. 全球首家单边供电,单边供DMX信号设计,功率低、绿色环保; 2. 简易独特外壳设计,底部走线,美观大方; 3. 采用进口LED灯珠,恒流驱动,保证产品寿命; 4.采用DMX信号传输,手动/自动编码; 5. 隔离防静电,防雷设计; 6. 高灰度、高刷新、灰度等级65536级; 7.支持扩展,多种数据传输频率; 8.多种安装方式,满足项目安装需求。 ; 产品参数:产品型号:L2 灯珠规格:3535+2835 色温:RGBW(2700K-6500K) 外形尺寸:(W)32mm*(H)30mm* (L)1000mm 重量:0.9 kg 功率 :16 W 光源品牌:晶元、科锐、欧司朗 发光角度:120° 电压 :DC42V 控制方式:DMX512 安装方式 :直接固定安装、L型支架 防护等级:IP65 工作温度:-20℃~45℃ 使用寿命:≥50000 hours ; 实际运用案例名称:1、松原天河大桥景观亮化项目 2、长春东电大厦旧城改造项目 3、迪拜广场项目 ; 专利/获奖情况:实用新型专利:201620795036.8 ;

4、产品名称:p16-p100格栅屏 ; 型号:MH-M-SMD-P16S-512*1024 ; 产品特点:1. 高通透率 灯条宽度小于7.3mm,使得该产品的通透率高达55%,屏体安装在玻璃幕墙内侧或外侧,不影响楼体内的采光。安装在大楼顶部,高通透率可以有效减少风阻。 2. 高亮度 灯条光源采用高亮度表贴3535封装LED,颜色一致性很好且显示屏亮度达到7800CD/平方米以上 , 完全可以满足白天亮屏的使用需求。 3. 易维护 LED灯条可以前维护也可以后维护, 可以根据该显示屏应用场所的不同选择不同的灯条固定方式 , 如果显示屏安装在大楼外墙,更换灯条 采用前维护方式 ; 如果显示屏安装在玻璃幕墙内侧 ,更换灯条采用后维护方式更为方便. 4. 控制灵活 灯条控制信号采用并联传输,每根灯条都可以独立工作 ,任意拆除一个不影响其他灯条的工作,并且灯条长度可以任意定制 , 这样就可以适应复杂的安装环境和不规则显示屏造型的需求。 5. 高防护等级 防护等级IP67 , 户内或户外应用。且灯条采用高强度航空级挤铝型材, 表面采用特殊环保中锘酸盐溶液做皮膜处理, 使产品具有良好的散热和防腐蚀性能. 6. 超轻重量 屏体每平方米重量不足15公斤,便于快捷安装,可以减少人工和运输成本。 ; 产品参数:光源品牌:晶元 SMD3535 单元尺寸: W512mm*H1024mm*D88 发光角度:水平/垂直:120° 可视距离:>16米 最大功率800W/㎡ 平均功率:260W/㎡ 电 压:AC85-265V 像素间距:两点之中心距16mm,两条之中心距16mm 单元分辨率:32pix*64pix/单元 像素密度:3906点/㎡ 亮 度:>7800CD/㎡ 灰度等级:65536级 刷新频率:>5000HZ 通透率:>66.4% 单元重量:55kg/㎡ 防护等级:IP67 工作温度:-20℃~45℃ 平均寿命:>50,000小时 相关认证:CE ROHS FCC ; 实际运用案例名称:1、西班牙马德里 2、山西大同 3、深圳虫洞 ; 专利/获奖情况:实用新型专利:201922308190.4 ;

5、产品名称:P31·25百叶屏 ; 型号:MH-D-1R1G1B-P31.25*31.25E ; 产品特点:LED电源智能控制集成柜。具体描述如下: 1、节能显著宽输入电压范围至85Vac~305Vac电源和控制模块 2、支持在线热插拔功能全数字化控制,自带故障检测和状态反馈(需LED驱动芯片支持) 3、采用CAN总线通讯实现模块同步支持电压电流调整功能 4、独特的散热风路设计,智能温控调速超大带载能力 5、每路最大带载1536像素点高灰度等级可调,最高灰度65536级IP地址设置 6、所有IP和MAC地址设置通过电脑设置单网口 最大级联254台 7、完善的交流防雷设计全防雨、防蚊虫设计。 ; 产品参数:光源品牌:晶元 346直插1R1G1B 单元尺寸:长:1500mm*宽:500mm 发光角度:水平/垂直:120°/60° 可视距离:>30米 最大功率288W/㎡ 平均功率:96W/㎡ 电 压:DC36-48V 像素间距:两点之中心距31.25mm 单元分辨率:16pix*48pix/单元 像素密度:1024点/㎡ 亮 度:>6000CD/㎡ 灰度等级:65536级 刷新频率:>5000HZ 通透率:>66.4% 单元重量:8.7kg/㎡ 防护等级:IP67 工作温度:-20℃~45℃ 平均寿命:>50,000小时 相关认证:CE ROHS FCC ; 实际运用案例名称:1、福建大剧院 2、湖南益阳清溪剧院 3、济南国际会展中心 ; 专利/获奖情况:实用新型专利:201922308190.4 实用新型专利:201921608572.2 ;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