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济南三星灯饰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智能照明百强企业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1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济南三星灯饰有限公司参加2021阿拉丁神灯奖智能照明百强企业评选。


  此企业为2021阿拉丁神灯奖智能照明百强企业榜参评企业


申报分类: 领军奖

企业名称:济南三星灯饰有限公司

企业LOGO:

成立时间:1993

注册资金:5050 万元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济南三星灯饰有限公司创始于 1993 年,由最初 3 人创业发展至今,已成为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专业化户外照明高新技术企业。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依托强大的设计、研发团队,为客户提供现场勘测、外观设计、方案汇报、生产加工、系统集成、指导安装等全流程服务。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提供满足客户需求的照明产品,公司致力于成为文化照明和智慧照明领导者。 公司根据 2015 年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若干意见》,基于对我国建设智慧城市政策的认真分析,结合二十余年在户外照明领域的经验,决定确立“智慧照明”战略,选择以路灯为载体,将路灯与视频监控、信息发布、5G 基站、环境监测等多种功能及城市基础设施于一体,进行信息采集、传输、分析,形成城市大数据网络,以推进智慧城市建设。 目前,公司智慧照明产品已达几十余款,形成以GLORY、启航、玉树临风、光之伞等为代表的智慧路灯、智慧庭院灯系列产品,并在北京、贵阳、福州、石家庄、合肥等全国各省市安装智慧照明产品万余套,使城市生活更便捷,为我国智慧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企业介绍:

济南三星灯饰有限公司创始于 1993 年,由最初 3 人创业发展至今,已成为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专业化户外照明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产品涵盖户外照明全系列产品,有智慧路灯、智慧庭院灯、庭院灯、景观灯、道路灯、投光灯、隧道灯、草坪灯等八大系列超过 200 多个品种。公司以自主研发、技术创新为核心竞争力,拥有国内领先的照明产品检测中心,有光分布测试实验室、光色电综合测试实验室、安规测试实验室、高低温测试实验室、防尘测试实验室、防水测试实验室,公司每一款产品从研发设计到推向市场,都要经过一套科学的设计和严密的流程 :从设计师富有创意的外观设计、到工艺设计师合理的结构设计、再到光学设计师科学的配光设计,每个环节都要做到精益求精 ;从原材料的选用、到配件的加工、再到成品的装配,每道工序都要经过严格检验。确保每一款产品的综合品质都能够得到市场的检验和客户的认可。

公司已通过 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3C 认证、CQC 认证、中国节能产品认证、欧洲 CE 认证,并获得“高新技术企业”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最佳工程质量奖”等殊荣,取得国家专利和国家科技进步奖达几十余项。 经过二十余年来的潜心耕耘,公司在产品创新方面逐步探索出了一条以“文化点灯”为核心设计理念的特色道路,并把“文化点亮城市”作为公司新的战略定位,对产品和服务进行系统打造,推动户外照明产业从低端的产品竞争层次向高端的城市文化照明创意方向进行战略转型升级。

公司根据 2015 年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若干意见》,基于对我国建设智慧城市政策的认真分析,结合二十余年在户外照明领域的经验,决定确立“智慧照明”战略,选择以路灯为载体,将路灯与视频监控、信息发布、5G 基站、环境监测等多种功能及城市基础设施于一体,进行信息采集、传输、分析,形成城市大数据网络,以推进智慧城市建设。

目前,公司智慧照明产品已达几十余款,形成以GLORY、启航、玉树临风、光之伞等为代表的智慧路灯、智慧庭院灯系列产品,并在北京、贵阳、福州、石家庄、合肥等全国各省市安装智慧照明产品千余套,使城市生活更便捷,为我国智慧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三星灯饰,开启智慧照明新时代!

企业主营业务:

济南三星灯饰有限公司是户外照明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从事LED户外照明产品、智慧灯杆及控制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依托强大的设计、研发团队,为客户提供现场勘测、外观设计、方案汇报、生产加工、系统集成、指导安装等全流程服务。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提供满足客户需求的照明产品,公司致力于成为文化照明和智慧照明领导者。

企业主要资质:

公司已通过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3C 认证、CQC 认证、中国节能产品认证、欧洲CE 认证,并获得“高新技术企业” 、2020年度山东省瞪羚企业、小巨人企业、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最佳工程质量奖”等殊荣,取得国家专利达几百余项。





主要业绩:

2022年北京-张家口冬奥会智慧景观照明项目-智慧路灯-霞光、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景观照明项目、第七届(武汉)世界军人运动会(武汉五环体育中心)智慧景观照明项目-智慧路灯-盛莲、第七届(武汉)世界军人运动会(武汉鹦鹉大道智慧景观照明项目)-智慧路灯-领航、第七届(武汉)世界军人运动会(武汉黄陂大道景观智慧照明项目)、杭州G20峰会主会场、青岛上合峰会西海岸星光岛、厦门金砖五国会议主会场周边道路、武汉东湖景观照明项目、济南“一湖一环”智慧景观照明项目、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景观照明项目、忻州古城景观照明项目、中共中央党校景观照明项目、国家行政学院景观照明项目、河北省第三届(邢台)园林博览会智慧景观照明项目-智慧路灯-玉树临风、南京科学城智慧景观照明项目-智慧庭院灯-J171/J182、北京国贸大厦智慧景观照明项目-智慧庭院灯-J171、广东汕头海滨长廊公园智慧景观照明项目-智慧庭院灯-J171、福州飞凤山奥体公园智慧景观照明项目-智慧庭院灯-盛莲、北京什刹海智慧景观照明项目、常熟市江南印象商业街智慧景观照明项目-智慧路灯-GLORY等。

单品分类产品产值:

2020年智慧照明产品产值 21000万

市场占有率:

智能产品品类下主打产品情况:

  1、产品名称:智慧路灯-GLORY;型号:ZD201;产品特点:简约时尚的外形设计,拥有独立的知识产权;灯杆为优质钢材,表面热镀锌后喷涂户外专用塑粉;独特的光学和散热结构设计,保证灯具高效、可靠地工作;光源可选配大功率5050LED、中功率3030LED;采用超白钢化玻璃,不易沾染扬尘、油污,光通维持率高;光源腔配置呼吸器,使腔体内外压力平衡,消除腔体内雾气和结露,确保灯具光通输出及LED使用寿命。集智能照明、视频监控、信息发布、报警求助、WiFi服务、数字广播、5G微基站等多种功能及城市基础设施于一体,使其能够实时、充分感知到周围环境数据,进行信息采集、传输、分析,形成城市大数据网络,更好地提升城市运维管理效率、降低能耗与管理成本,真正为智慧城市建设服务。;产品参数:额定功率240W/150W,功率因数>0.9,主灯色温(k):3750~4250;实际运用案例名称:常熟市江南印象商业街智慧景观照明项目;专利/获奖情况:外观专利产品/第三届山东绿色照明奖产品一等奖;

  2、产品名称:智慧路灯-盛莲;型号:ZD161;产品特点:莲花形态仿生设计,造型简约现代;灯体为高压铸铝与钢材拼接而成,表面喷涂户外专用塑粉;PC灯罩,耐高温、耐老化;主光源采用多芯片封装LED。集智能照明、视频监控、信息发布、报警求助、WiFi服务、数字广播、5G微基站等多种功能及城市基础设施于一体,使其能够实时、充分感知到周围环境数据,进行信息采集、传输、分析,形成城市大数据网络,更好地提升城市运维管理效率、降低能耗与管理成本,真正为智慧城市建设服务。;产品参数:主灯额定功率80W/120W/160W/200W/240W,功率因数>0.9,主灯色温(k):3750~4250;实际运用案例名称:第七届(武汉)世界军人运动会(武汉五环体育中心)智慧景观照明项目;专利/获奖情况:外观专利产品/第十四届中照照明奖科技创新奖二等奖、2016年度中国景观照明奖产品一等奖、2017阿拉丁神灯奖·十大设计奖、第一届山东省绿色照明奖产品一等奖;

  3、产品名称:智慧路灯-领航;型号:Z192;产品特点:简约时尚的外形设计,拥有独立的知识产权;铝合金灯体,表面喷涂户外专用塑粉;独特的光学和散热结构设计,保证灯具高效、可靠地工作;主光源采用高光效LED。集智能照明、视频监控、信息发布、报警求助、WiFi服务、数字广播、5G微基站等多种功能及城市基础设施于一体,使其能够实时、充分感知到周围环境数据,进行信息采集、传输、分析,形成城市大数据网络,更好地提升城市运维管理效率、降低能耗与管理成本,真正为智慧城市建设服务。;产品参数:额定功率80W~300W,功率因数>0.9,主灯色温(k):3750~4250;实际运用案例名称:第七届(武汉)世界军人运动会(武汉鹦鹉大道智慧景观照明项目);专利/获奖情况:外观专利产品/2018年中国景观照明奖三等奖;

  4、产品名称:智慧灯柱;型号:J171;产品特点:智慧庭院灯包括照树灯、网络监控、智能照明、无线WIFI、投影灯、环形装饰灯、公共广播、充电桩等八大功能,各功能模块化设计,并且包括智能管理平台,可以通过智能管理平台对各功能模块进行管理,在有效节能的前提下,实现智能化管理。智能照明模块的控制方法可以控制智能照明模块的亮度和色温,实现亮度调节和色温调节的单独控制,节能的基础上实现智能照明模块的智能管理。;产品参数:主光源功率:19W/50W辅光源功率:10W主光源色温:3000K;实际运用案例名称:南京科学城智慧景观照明项目、北京国贸大厦智慧景观照明项目、广东汕头海滨长廊公园智慧景观照明项目;专利/获奖情况:外观专利产品/第十四届中照照明奖科技创新奖三等奖、2018年阿拉丁神灯奖十大产品奖;

  5、产品名称:智慧庭院灯-光之伞;型号:J182;产品特点:该伞式多功能LED景观庭院灯采用LED光源,能源来自太阳能,具有节能、环保、使用寿命长等优点。可实现多种功能,如转换太阳能为电能、照明、接入广播系统、连接手机蓝牙播放音乐、手机充电、休闲座椅,遮阳避雨。主光源的光线经导光板、反光膜、光扩散板后可实现整个大发光面的均匀发光,使光线柔和。中心光源采用不同于主光源的颜色,营造一种温馨柔和的氛围。采用仿生设计,灵感源自太阳伞的造型,线条简洁流畅,外观自然大方。不仅具照明效果好,又兼具休闲娱乐性、能耗低、维修方便、又能美化和装饰环境的新型多功能LED景观庭院灯。;产品参数:主照明色温:3750K~4250K全功率:21W,辅照明色温:3000K全功率:3.5W,;实际运用案例名称:南京科学城智慧景观照明项目、聊城九州洼月季公园智慧景观照明项目;专利/获奖情况:外观专利产品/第十四届中照照明奖科技创新奖三等奖;

  6、产品名称:智慧庭院灯-卡拉姆;型号:ZJ192;产品特点:本款智慧庭院灯造型简约,主照明部分以层层叠加的反光罩进行不同组合,采用透光率高、耐用环保、抗老化性好的亚克力灯罩,形成多种照明效果,突出该灯的层次感和品质感。;产品参数:主灯30W/55W、环形灯5W,功率因数>0.9,主灯色温(k):3750~4250;实际运用案例名称:北京亮马河智慧景观照明项目、嘉祥邻里共享生态文化广场智慧景观照明项目;专利/获奖情况:外观专利产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