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浙江意博高科技术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智能照明百强企业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1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浙江意博高科技术有限公司参加2021阿拉丁神灯奖智能照明百强企业评选。


  此企业为2021阿拉丁神灯奖智能照明百强企业榜参评企业


申报分类: 领军奖

企业名称:浙江意博高科技术有限公司

企业LOGO:

成立时间:1990年3月2日

注册资金:1056万元 万元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浙江意博高科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1989年,隶属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二研究所(中电海康集团)总部位于中国杭州,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创新型企业。 产品涵盖室内照明、室外照明、智能交通照明控制和智能家居照明控制等领域,并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照明产品和一站式的整体解决方案。公司凭借卓越的产品性能及创新的设计理念,与世界照明巨头GE、欧司朗等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同时还成立了华北、华东、华南三大办事处,组成了完善的国内客户服务网络。

企业主营业务:

CFL、面板灯、智能家居

企业主要资质:

ISO9001 、ISO14001

主要业绩:

智能球泡灯系列覆盖了北美、欧洲、拉美、澳洲等大部分市场,覆盖率广泛。

单品分类产品产值:

2500w/月

智能产品品类下主打产品情况:

1、产品名称:A60;型号:BAW529;产品特点:低功耗;产品参数:RGB+CCTE27100-240V9W806WIFIA60WB2L;实际运用案例名称:一种低功耗无线球泡控制装置;专利/获奖情况:申请号:CN201922026701.3公开号:CN211792169U一种低功耗无线球泡控制装置;

  2、产品名称:面板灯;型号:LPW220;产品参数:CCT/100-240V18W1100WIFI225*225WB2L;实际运用案例名称:一种LED面板筒灯的防漏光结构;专利/获奖情况:申请号:CN201721254736.7公开号:CN207279424U一种LED面板筒灯的防漏光结构;

  3、产品名称:智能插座;型号:CZW01;产品特点:圆形插座;产品参数:10AIP20D52mm*H48.4mm;实际运用案例名称:一种圆形智能插座;专利/获奖情况:申请号:CN201922025873.9公开号:CN211556252U一种圆形智能插座。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