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红壹佰照明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智能照明百强企业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1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红壹佰照明有限公司参加2021阿拉丁神灯奖智能照明百强企业评选。


  此企业为2021阿拉丁神灯奖智能照明百强企业榜参评企业


申报分类:智能光源

企业名称:红壹佰照明有限公司

企业LOGO:

成立时间:1995

注册资金:7700 万元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红壹佰拥有苏州、杭州两大研发中心,专注于智能产品的研发,红壹佰发挥高品质大功率LED专家的优势,在智能大功率工厂灯上面同样做到了技术创新: (1)行业首家实现智能工厂灯多种智能模块的可插拔设计,通过模块插拔替换,可以实现不同功能,如(感应,摄像头,蓝牙Mesh,Dali)的切换 (2)首次在安防工厂灯使用视频侦测技术,不用额外再安装摄像头,0布线实现厂房安防升级。 在智能球泡灯方面: (1) 首创驱动控制集成技术,将驱动和控制芯片集成到一起,大大提升了生产效率,提高了产品的可靠性。 (2)WIFI+BLE双模技术,通过蓝牙配网,实现3秒快连接, 通过Wi-Fi远程控制和蓝牙本地控制,双链路(两种连接方式)全自动无缝智能切换, 在网络环境不稳定的或者断网的情况下, 自动从WIFI切换到蓝牙实现稳定控制, 大大提升用户体验。

企业介绍:

红壹佰照明公司创建于1995年,拥有烟台和苏州两家工厂,员工1200多名,26年专注于光源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拥有苏州和杭州两大研发中心,93项核心专利、德国TUV、瑞士SGS和美国UL授牌的专业实验室,是中国LED能效标准制定单位之一。 苏州生产基地位于离上海市中心仅50公里的“中国最大德企工业园区”,工厂占地面积66000平方米,现有厂房和综合楼面积50000平方米,立体仓库4500平方米;现有31条全自动化生产线,拥有完整的LED研发、测试和营销团队,产品出口全球60多个国家,是专注于智能球泡灯和智能工厂灯以及光源产品的专业光源制造商。 红壹佰与涂鸦智能达成深度合作,借助涂鸦智能IoT开发工具,对产品进行快速智能升级,红壹佰不断探索不同市场客户的需求,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打造符合当地市场的智能照明解决方案。

企业主营业务:

智能球泡;智能工厂灯;家居,店铺,道路,工厂照明解决方案等,

企业主要资质:

智能照明相关标准: 电力数字传输照明控制(DLT); 数字可寻址照明接口两个标准的第一起草单位 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照明电器行业先进制造企业;(2020~2023年)江苏省工业设计中心;苏州市2019年江苏省工业企业质量信用A级企业;第五届中国LED首创奖“品牌价值30强”;上海浦东智能照明联合会理事单位;

主要业绩:

红壹佰与涂鸦智能合作开发的直连智能球泡,采用蓝牙连接方式,可以实现以下三大功能, 1.无需网络,有手机就能连,没网或网络不稳定的地方都能用。 2. 首次配对,仅需3秒,以后每次都自动连接,操作简单 3. 简单操作,就像遥控器控制电视一样简单。

单品分类产品产值:


市场占有率:


智能产品品类下主打产品情况:

  1、产品名称:直连智能球泡;产品特点:无需网络,直接连接;

  2、产品名称:可插拔智能工厂灯;产品特点:通过模块插拔替换,可以实现不同功能,如(感应,摄像头,蓝牙Mesh,Dali)等;

  3、产品名称:安防工厂灯;产品特点:是灯也是摄像头,不用再额外安装摄像头,0布线实现厂房安防升级。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