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广州河东科技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智能照明百强企业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0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广州河东科技有限公司参加2021阿拉丁神灯奖智能照明百强企业评选。


  此企业为2021阿拉丁神灯奖智能照明百强企业榜参评企业


申报分类: 领军奖

企业名称:广州河东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LOGO:

成立时间:2018.9.28

注册资金:9230.77 万元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1、30多年品牌历史,产品与技术经过充分验证。 2、全球市场良性发展,抗风险能力强。 3、有研发、有工厂,全生命周期把控。 4、人才配备完善,强大的研发与制造能力。 5、产品种类齐全,一站式购买体验。 6、服务体系完备,全过程无忧。

企业介绍:

HDL创建于1985年,至今已有35年发展历程。同时,HDL也是智能控制领域的先行者,已经深耕智能控制20年,致力于经营智慧社区、智能家居、智能建筑、智能酒店领域,为市场提供综合性的智能控制系统和一体化的解决方案。作为中国自主智能控制系统品牌走向世界舞台的领军企业,HDL估值超20亿,且完成了A轮融资,在全球将近100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销售服务网络。截至目前,已经服务超2万个国内外知名项目,包括迪拜国际机场、深圳龙华金茂府、澳门Morpheus酒店、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等。

企业主营业务:

智慧社区、智能家居、智能建筑、智慧酒店、智能照明、智慧校园等

企业主要资质:

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主要业绩:

主营业务固定产品: 1、MSP750 电源模块 2、MBUS01IP 单端口交换机 3、MR1210.433 12路10A继电器模块 4、MSP07M.4C 吸顶7合1传感器 土耳其克塞科瓦希尔顿逸林酒店:哈卡里市第一家五星级酒店。酒店所有客房采用了HDL RCU客房控制系统,对客房灯光实现场景控制、逻辑控制、并通过HDL酒店管理软件对系统进行控制。 柬埔寨城堡海湾度假村和水疗中心:位于柬埔寨贡布的一个全新度假胜地。度假村设有180间客房,4栋别墅、17栋平房、还有餐吧和水疗按摩中心。项目共分为2期,在第1期实现了灯光、窗帘、影视娱乐。 波黑联合信贷银行总部大楼(UniCredit Bank HQ Building):欧洲领先的银行之一,也是波黑市场占额最大的银行。HDL安装控制了整个建筑物中的317个灯光组,72个窗帘电机,30种不同的电气设备,数十台电视,投影仪和空调,并实现了集中音乐控制。同时使用了带有iRidiumpro软件和WallApp的S10触控面板,并创建了多种场景实现智能化集中控制。 郑州市公安局联合指挥部:新落成的联合指挥部位于郑州市二七区二七路110号,其中指挥中心面积为545平方米。指挥中心应用HDL智能控制系统,实现了灯光和窗帘的智能控制,系统可实现单灯控制、多灯控制、调光控制、多场景控制灯功能,系统实现了照明控制智能化,提高管理水平,智能化操控,降低管理成本。同时,精细化管理可以精确管控到每一盏灯,真正实现了精准照明,也可以延长灯具的寿命,降低灯具的损耗和维护。 万豪集团大中华区2020年最大的酒店项目采用HDL智能解决方案:昆明富康城喜来登和德尔塔酒店正式开业。它是万豪集团大中华区2020年最大的酒店项目,也是全国首家万豪旗下的双品牌国际五星级酒店。昆明富康城喜来登和德尔塔酒店的建筑总面积近14万平方米,共包含高级房、主题房、各式套房等共1066间客房。酒店1066间房全部都采用HDL智能控制系统,实现灯光、窗帘、空调、音乐、视频、语音控制、场景、可视化对讲等的智能化控制。除了高端轻奢的客房,昆明富康城喜来登和德尔塔酒店的宴会厅和酒吧也应用了HDL智能解决方案,实现了灯光音响的智能控制。其中酒店宴会厅面积达3000平方米, 包括1个无柱式大宴会厅、8个不同面积的多功能厅等,适合举办各类活动。

单品分类产品产值:

产品: 1、MSP750 电源模块(166万左右) 2、MBUS01IP 单端口交换机(324万左右) 3、MR1210.433 12路10A继电器模块(729万左右) 4、MSP07M.4C 吸顶7合1传感器((148万左右)

市场占有率:


智能产品品类下主打产品情况:

1、产品名称:电源模块 ; 型号:MSP750.431 ; 产品特点:· 保护:具有短路,过流保护 · 供电:DC24V · 纹波:小于150mV ; 产品参数:电源输入:AC85-260V;频率:50-60HZ;输出电流:750mA;输出电压 ; 实际运用案例名称:迪拜国际机场/广州正佳极地海洋世界/北京当代MOMA公寓楼 ; 专利/获奖情况:实用新型专利证书,专利号:ZL2019 2 0524877.9;名称:电源模块 ;
2、产品名称:单端口交换机 ; 型号:MBUS01IP ; 产品特点:HDL Buspro与以太网络双向数据交换/支持互联网远程访问连接/智能数据交换,减小数据流量 ; 产品参数:电源输入:DC12-30V/总线耗电:40mA/DC24V;信号接口:HDL Buspro、RJ45; ; 实际运用案例名称:绿城南京汤山桃花源别墅/深圳龙华金茂府 ; 专利/获奖情况: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登记号:2020SR0968875;名称:1端口MQTT网关软件 ;
3、产品名称:12路10A继电器模块 ; 型号:MR1210.433 ; 产品特点:智能继电器模块采用16A磁保护继电器,零功耗,长寿命。具有手动控制开关。 ; 产品参数:· 输入电压:DC 15-30V · 静态耗电:15mA/DC 24V · 动态耗电:40mA/DC 24V · 每回路输出电流:10A · 继电器寿命:大于60,000次 · 保护:需外接断路器 · 安装方式:标准35mm导轨式安装 · 继电器电容负载:小于150μF · 输出回路:12路继电器 · 外型尺寸:216x90x66(mm) · 12路继电器开关输出单元 ; 实际运用案例名称:亚龙湾壹号/亚运技术官员村 ; 专利/获奖情况: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HDL-MDH1210 12路10A高性能智能调光器系统软件 ;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