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百家丽(中国)照明电器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智能照明百强企业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0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百家丽(中国)照明电器有限公司参加2021阿拉丁神灯奖智能照明百强企业评选。


  此企业为2021阿拉丁神灯奖智能照明百强企业榜参评企业


申报分类:商业照明

企业名称:百家丽(中国)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企业LOGO:

成立时间:2002

注册资金:12000 万元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百家丽自成立以来,一直都在致力于智能照明产品的研发与推广。先后于2000年收购德国第二大智能照明系统制造商Pr?zisa;同年,又收购加拿大智能应急照明领导品牌Luxnet,并更名为Beghelli Canada。并购智能照明品牌的同时,意大利总部也在积极研发智能驱动控制单元,成功研发出SD驱动(Smart Driver)并运用于各类照明场景,通过接入不同的模块,实现智能照明控制。在社会各界提出人因照明概念之前,百家丽研发的SD驱动已能实现解析各类传感器信息,给众多场景提供日光色温变化曲线及恒照度等照明环境。

企业介绍:

百家丽集团成立于1982 年,在意大利乃至整个欧洲,百家丽不仅是应急照明领域的佼佼者,其产品还覆盖节能照明领域、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家用电子产品以及工业和民用安全系统。多年来,公司不仅是市场需求的代言人,更是凭借其产品质量和品牌建设的多年投入和努力,百家丽在意大利的品牌知名度高达92.9%(资料来源于Doxa),为集团的业务拓展与新项目开发奠定了坚实的市场基础。在不断挖掘欧洲及北美潜在市场的同时,百家丽集团也在积极拓展海外市场。 成立于2002 年的百家丽(中国)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是百家丽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之一,绝大部分生产设备均从国外引进,是百家丽集团在亚太地区重要的灯具制造基地和产品研发中心。百家丽(中国)通过集团总部的技术转化和研发创新,传承意大利设计风格,为中国和亚太市场提供创新高效的照明产品和专业的照明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国家级会议会展照明、轨道交通照明、工业照明、办公照明、户外照明等多个领域。 近五年来,百家丽成功点亮了杭州G20峰会、厦门金砖五国峰会、青岛上合组织峰会、港珠澳大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厦门金鸡百花奖主会场等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建筑群体,且均使用智能照明控制方式,为众多项目提供了安全高效,节能环保的照明光环境。

企业主营业务:

工程类照明灯具产品

企业主要资质:











主要业绩:

近五年来,百家丽成功点亮了杭州G20峰会、厦门金砖五国峰会、青岛上合组织峰会、港珠澳大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厦门金鸡百花奖主会场等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建筑群体,且均使用智能照明控制方式,为众多项目提供了安全高效,节能环保的照明光环境。

单品分类产品产值:

百家丽中国销售智能照明类产品约为6000万

智能产品品类下主打产品情况:

1、产品名称:漫反射灯盘 ; 型号:Led Panel RTI ; 产品特点:漫反射出光 ; 产品参数:145lm/W ;
2、产品名称:嵌入式筒灯 ; 型号:ESC31 LED ; 产品特点:黑光杯消光防眩 ; 产品参数:5-45W ;
3、产品名称:线性条形灯 ; 型号:ES12 LED ; 产品特点:控光精准 ; 产品参数:对称光束、偏光光束 ;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