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阿拉丁网上照明展-平台年度“爆款”产品评选大赛」参选指南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12-2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阿拉丁网上照明展览会依托光亚25年展会资源,建立百万级的行业数据库,汇聚众多最新前沿的高精尖优质产品,为进一步向业内外人士挖掘推介更多高精尖产品,阿拉丁倾情打造——「阿拉丁网上照明展-平台年度“爆款”产品评选大赛」,从中遴选用户心目中平台年度“爆款”TOP20,让优质产品被更多的用户所看到、所认可。

阿拉丁网上照明展览会依托光亚25年展会资源,建立百万级的行业数据库,汇聚众多最新前沿的高精尖优质产品,为进一步向业内外人士挖掘推介更多高精尖产品,阿拉丁倾情打造——「阿拉丁网上照明展-平台年度“爆款”产品评选大赛」,从中遴选用户心目中平台年度“爆款”TOP20,让优质产品被更多的用户所看到、所认可。

600x250-1.jpg

7大荣誉成就,助推荣登“爆款”宝座


1. 百万广告资源免费送

(1) 网上照明展-小程序端:焦点图、品牌logo墙、展会亮点产品广告位

(2) 网上照明展-PC端:焦点图、左栏视频、中栏视频、品牌展品广告位

(3) 官方微信视频号朋友圈宣传


2. 提供数字推广服务,覆盖100,000+用户群体


3. 展厅观看数据分析报告一份


4. 参与「阿拉丁网上照明展-年度“爆款”产品推介会」,与行业专家大咖直播连线


5. 授予阿拉丁网上照明展-2020平台年度爆款产品称号表彰


6. 阿拉丁专业全媒立体多维度宣传


7. 朋友圈裂变、领红包等多重裂变营销工具助推参赛产品获得更多用户认可


那么,应如何参与?

只要你是开通展厅会员的企业,在后台上传产品,在“是否参与#阿拉丁年度“爆款”产品评选#”问题处,勾选“参与”并提交即可。


「参选资料」

需提供产品图片及210秒以上的产品短视频素材,内容包含:A. 产品介绍视频;B. 产品场景应用视频;视频呈现形式不限。


「评判标准」

评选的分数=大众对参赛作品的阅读总数

越多人浏览你的参赛作品页面,证明大众的参赛作品的认可度越高,越靠近年度“爆款”TOP20宝座。


「赛事进程」


更多活动详情,

请电话咨询尹女士(18902263657

期待您的参与!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