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ICCED室内照明班(六期)—权威导师团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12-21 作者: 来源:中企家居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ICCED室内照明班(六期)—权威导师团。

▽ 权威导师团

徐华

中国照明学会副理事长

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总工

徐华老师,就职于中国照明学会,现任副理事长。作为行业享有盛名的大咖,徐华行事低调,对工作热情饱满,多次受邀作为嘉宾出席各类大会,并发表了精彩演讲。

汪猛

ICCED照明专家顾问

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注册电气工程师

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电气顾问总工

中央美术学院建筑学院兼职教授

汪猛老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1982年毕业后进入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从事民用建筑电气设计工作。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电气顾问总工、中央美术学院建筑学院兼职教授。在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设计院工作几十年中,参与完成了大量的工程设计项目,积累了丰富的工程设计经验,多次受邀担任培训讲师。

李铁楠

ICCED照明专家顾问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研究员

从事建筑室内照明、城市景观照明和道路照明的研究

设计以及咨询工作

社会兼职包括中国照明学会常务理事

中国照明学会照明设计师委员会主任

《照明设计》杂志副主编

李铁楠老师,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获得光学专业硕士学位,同年进入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工作至今,从事照明研究与设计工作。

参与的科研课题项目包括:中国古典建筑色彩标准研究、中国古典建筑夜景照明研究、三峡大坝坝区建筑照明研究、公共建筑光环境提升关键技术研究及示范等。

参与的照明设计项目包括:中国革命和历史博物馆(现国家博物馆)展厅照明改造设计、人民大会堂万人大礼堂舞台照明改造设计、北京图书大厦景观照明设计、深圳市深南大道景观照明规划设计、天安门广场周边建筑群景观照明设计、民政部减灾中心照明设计(2003年)、北京枫林绿洲夜景照明设计、北京市城市道路照明规划、河北定州市部分景区照明设计等。

主编或参编《城市道路照明设计标准》、《室外照明干扰光限制规范》、《野营住房空间环境参数限值》、《绿色照明检测及评价标准》、《城市夜景照明设计规范》等多项国家标准或行业标准;编写出版《景观照明的创意和设计》、《城市道路照明设计》、《空间设计中的照明手法》《城市光环境设计》、《光和色的环境设计》、《建筑照明设计及案例分析》等多部专著或译著 。

担任的社会职务包括:中国照明学会常务理事、《照明工程学报》编委、《照明设计》杂志副主编等。

郑志伟

ICCED照明专家顾问

夜游策划专家

著名灯光设计师

国家一级照明设计师

“照明设计法则”开创者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环艺分会)副秘书长

光影国际照明设计 合伙人/设计总监

中赫时尚国际教育机构 灯光设计 特聘讲师

同济大学照明设计高级研修班 特聘讲师

郑志伟老师,主要从事夜游项目策划、建筑亮化设计、灯光艺术创作及学术研究,完成众多国内外标志性项目。

设计理念:以光为媒,构筑建筑美学与灵魂,赋能商业品牌与文化价值。

【郑志伟老师团队部分作品】

▲陕西汉中 I 兴元汉城汉源博物馆

▲玉空间

玉空间位于北京市的朝阳区,东五环与朝阳北路交叉口附近。

  ▲湖南广播电视台节目生产基地

连志明

北京意地筑作室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中国艺术陈设委员会副秘书长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软装分会专家

A+设计师联盟荣誉顾问

高校室内陈设设计、空间设计专业客座讲师

连志明老师致力于室内建筑空间的研究,对于各种酒店、展示空间及商业空间的设计有着独特的见解,探寻光与物,空间与人,力学与美学,肌理与色彩之间的关联,强调功能与结构效能,把美学同室内建筑及产品的目的性、材料性能、经济性与建造的精美直接联系起来创作不拘一格,将悠久的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时尚元素在作品中融会贯通,并且不断探索当今的生活方式在设计中的表达形式。

【连志明老师部分作品】

▲金地南京江宁梅龙湖售楼处

▲青岛金地金泽·九里风华245别墅样板间

刘晓希

中国传媒大学艺术学部光环境设计讲师

ICCED照明专家顾问

刘晓希老师,中国传媒大学艺术学部光环境设计讲师,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博士后,日本东京大学建筑学博士。

姬艳举

ICCED照明专家顾问

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设计总监

姬艳举老师从事照明设计超过11年时间,专注于文化建筑、商业建筑、文旅景观等空间类型照明设计。对创造良好光环境,营造丰富空间和建筑形象,积累了大量实践经验——美追求完整,但有时也可以打破完整;美追求平衡,但有时也可以打破平衡,灯光作为一种特殊的设计元素,应重塑和强调建筑和空间精神。

【姬艳举老师部分作品】

▲青岛2018上合峰会主会场照明设计

沈迎九

ICCED照明专家顾问

北美照明工程协会会员

工商管理硕士

ERCO大中华区经理 中国区首席代表

沈迎九老师担任 ERCO(欧科照明)的中国区经理,于1969年出生在上海。曾先后就读于同济大学和复旦大学,分别被授予建筑工程学士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早在1993年,沈迎九先生就职于 ERCO 在上海的合作伙伴公司,为中国第一个现代博物馆提供照明设计。在1999年,他前往美国从事照明设计及应用,专注于建筑和照明设计长达5年。在2004年,他正式加入 ERCO,分别在上海、北京和香港创建了分支机构。在过去15年中,他参与了国内许多照明项目,包括剧院、办公楼、别墅、博物馆、画廊等。

六期班课程大纲

▽ 往期精彩回顾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