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明纬新品:LCM /PWM- IoT 系列 25~120W智能蓝牙调光LED驱动电源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12-15 作者:阿拉丁·设计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1879 年,爱迪生发明了白炽灯,人类从此进入了电气照明的新时代,白炽灯因此被誉为人类进入现代文明的里程碑。正如很多史学家所认为的,人类照明技术的发展史与人类的文明史同样久远。作为照明技术重要内容之一的照明控制技术,也同样如此。


1879 年,爱迪生发明了白炽灯,人类从此进入了电气照明的新时代,白炽灯因此被誉为人类进入现代文明的里程碑。正如很多史学家所认为的,人类照明技术的发展史与人类的文明史同样久远。作为照明技术重要内容之一的照明控制技术,也同样如此。


照明智能控制又广泛被认为是绿色照明的基石,是现代照明不可缺少的核心技术之一。随着5G通讯发展趋势,未来的照明产品,也势必融入更多智能控制,灯具将不再仅是扮演提供照明功能的家电。智能照明不管是有线或无线控制,最终目的就是希望把所有照明灯具与家电产品整合在同一个智能网络,并透过软件的整合,让用户可以更简易控制灯光,达到能源管理及资产管理。


20201019_112411LCM_IoT_cn.jpg


顺势而为,明纬在2019年推出搭载欧洲厂商CASAMBI无线蓝模块的LCM-40/60BLE智能蓝LED驱动电源,获得广大市场的回响。今年度再推出其他无线蓝模块品牌 : 中国厂商涂鸦(Tuya)及欧洲厂商Silvair。具无线蓝模块之电源产品可搭配任何室内及商业用照明灯具,让用户可轻松搭配APP软件做无线蓝调光控制。用户下载APP软件后,皆可以透过移动装置执行各种设定,包含群组、场景明暗及定时开关设定等。明纬的电源产品也可搭配厂商相关无线蓝周边的墙面开关及传感器来做延伸使用,让照明控制更佳智能化外,也能无缝融入厂商的蓝智能生态圈。


恒流、恒压多样选择


此次推出的LCM-25/40/60 IoT LED电源系列,为恒流输出(C.C Mode)产品,可直接搭配LED模块使用,内建DIP- SWITCH提供多段输出电流可调整功能,方便用户针对不同LED模块做调整使用及减少机型数。另外一款PWM-60/120 IoT LED电源系列则为恒压输出(C.V Mode)应用产品,针对工程项目设计,可同时搭配C.C或C.V两种蓝智能LED驱动电源产品做整合使用。此外LCM-25/40/60 BLE LED电源也提供Push Dim调光功能,用户可以透过传统墙面按压开关做单一区域的调光控制,既保留传统使用习惯,又兼具智能化控制使用。


全新蓝牙技术运用


最新蓝技术除了一般所熟悉,可以当耳机音频的传输及少量资料的传输之外,目前无线蓝技术,还可以透过Mesh的方式来组网,透过每一个模块之间做相互连网(Mesh),不需要透过额外的Gateway做连结,这是采用蓝连网最佳优势,也解决了传统蓝只能一对一使用及短距离传输的使用限制,最后无线蓝还可以透过两个灯具与用户手机的位置计算出用户的室内定位,这些都是即将被应用的现有技术。在未来,灯具将不再只是照明工具。


在数时代、信息社会、网络世界的今天,照明智能控制技术把现代照明推向了节能化、智能化、信息化、人性化、艺术化、个性化的全新高度。照明智能控制的重要地位,必不可少,已越来越受到人类的青睐。电气化、自动化、智能化是照明智能控制前进的足迹。今后,照明智能控制将伴随着人类高新技术的征程,向着智慧化的方向前进。


产品相关信息:

智能蓝(IoT)调光系列产品编成:

应用模式

系列别

蓝牙模块产品分类

模块品牌

恒流输出应用

LCM- 025 IoT

LCM-025BLE /LCM-025TY1/LCM-025SVA

BLE: Casambi
TY1: Tuya
SVA: Silvair

LCM- 040 IoT

LCM-040BLE /LCM-040TY1/LCM-040SVA

LCM- 060 IoT

LCM-060BLE /LCM-060TY1/LCM-060SVA

恒压输出应用

PWM- 060 IoT

PWM-060BLE/PWM-060TY1/PWM-060SVA

PWM- 120 IoT

PWM-120BLE/PWM-120TY1/PWM-120SVA

PWM- 200 IoT

研发中,预计2021Q1 上市


产品特色

恒流输出模式多段可选 (LCM系列)

恒压输出模式多种可选 (PWM系列)

无频闪设计

塑料外壳及符合Class II无地线设计

主动式PFC设计及输出效率最高达92%

调光功能:全系列蓝智能控制及Push Dim(仅LCM-BLE系列)

雷击保护耐压设计2KV(L-N)

保护功能:短路、过电压、过温度


应用范例


20201019_112444application_LCM.jpg


20201019_112455LCM_cn.jpg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