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开启紫外线消毒新时代,昕诺飞推出多款UV-C紫外线消毒应用解决方案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10-27 作者:王颖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作为全球UV-C紫外线光源领域的领导者,昕诺飞拥有超过35年的丰富经验并持续推动紫外线技术向前发展。

研究表明:UV-C紫外线拥有破坏细菌和病毒DNA、RNA的能量,使它们无法复制,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消毒手段。2020年,因为新冠疫情的影响,大众深刻认识到UV-C紫外线在杀菌消毒方面的作用和价值。

作为全球UV-C紫外线光源领域的领导者,昕诺飞拥有超过35年的丰富经验并持续推动紫外线技术向前发展。面对突发的疫情,作为一家始终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公司,昕诺飞在支持抗击疫情方面投入了很大力量,向全国多地的医院和社区捐赠紫外线消毒灯具,帮助创建更为健康、安全的室内环境。

而在疫情成为新常态下,昕诺飞不断挑战自己的创新能力,不断增加UV-C紫外线消毒产品的产能并进一步拓展UV-C紫外线产品组合。

10月15日,昕诺飞在上海大中华区总部召开的UV-C紫外线消毒应用解决方案发布会上,宣布正加速新型UV-C紫外线消毒产品在中国市场的推广与应用。

1.png


左起:昕诺飞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及新兴市场消费照明产品总经理林少宏;昕诺飞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王昀;昕诺飞全球高级副总裁、数字解决方案大中华区及新兴市场总经理魏谦哲;昕诺飞中国区照明设计和应用部总经理姚梦明

昕诺飞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王昀在会上表示:“昕诺飞对于UV-C紫外线应用的研究可以追溯到35年前,而今年的新冠疫情让昕诺飞的UV-C紫外线消毒应用解决方案得到了全球各界的关注。未来,昕诺飞将继续给用户提供更安全、更健康的照明解决方案,以积极应对全球性的空气、表面及物品消毒需求,为人们创建更为健康、安全的生活及工作环境。这也是昕诺飞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中非常重要的一环。”

据介绍,在此次发布会上,昕诺飞正式向大中华区推出了多款面向专业照明市场和家居照明环境的飞利浦UV-C紫外线消毒应用解决方案。新上市的消毒产品可有效灭活有害微生物,帮助降低传播的风险。可以应用在众多场所,包括医疗场所、学校、超市、餐厅、会议室、工厂和公共卫生间,甚至飞机、公交车和火车等公共交通工具。

昕诺飞中国区照明设计和应用部总经理姚梦明在会上提到:“在与波士顿大学联合开展的实验室测试中,昕诺飞的UV-C紫外线光源能在数秒内灭活新型冠状病毒SARS-CoV-2,其有效性已得到了充分证实。昕诺飞紫外消毒灯的紫外输出峰值为253.7纳米,接近UV-C的最大效能265 纳米波长,因此非常适合对空气、表面和物品进行消毒。”

会上,昕诺飞全球高级副总裁、数字解决方案大中华区及新兴市场总经理魏谦哲特别针对专业照明领域的3类UV-C紫外线消毒杀菌应用解决方案作了分享。

空气消毒解决方案

飞利浦上层空气UV-C紫外线空气消毒系统:此种空气消毒系统最突出的特点就是安装在2.3米以上的高处,使UV-C紫外线辐射集中在房间上部,系统在对室内空气进行消毒杀菌的同时,不影响人们正常工作和生活,避免对人体造成危害。目前有挂墙式和吊顶式两种安装方式。

2.png

飞利浦挂墙式上层空气UV-C 紫外线空气消毒系统

3.png

飞利浦吊顶式上层空气UV-C 紫外线空气消毒系统

表面消毒解决方案

飞利浦UV-C紫外线消毒支架灯:灯具固定安装在天花板上,在非占用时间对开放或封闭空间进行全方位UV-C紫外线辐射消毒。有单灯管和双灯管两种配置,灯具可附带铝制反射器,能够优化反射效果与整体杀菌消毒效率。

此款灯具还搭配了飞利浦Dynalite UV-C紫外线自动控制系统。包括:授权启动、UV-C紫外线装置即将启动提醒、传感器探测和紧急制停开关功能。确保正确设计和安装的 UV-C照明系统能够以更安全的方式使用和操作。

4.png

单灯管配置(无反射器)

5.png

双灯管配置(带反射器)

飞利浦UV-C紫外线线形消毒灯:搭配传感器的飞利浦UV-C紫外线线形消毒灯专为表面消毒设计,提供均匀全面的UV-C紫外线辐射,长寿命的铝制高反射灯具可以增强辐射有效性,将UV-C紫外线辐射导向传感范围内的消毒表面,适用于多种应用。

6.png

飞利浦UV-C紫外线线形消毒灯

飞利浦UV-C紫外线消毒车:可实现360度的紫外线照射,能够对视线范围内30平方米的所有物体表面进行消毒。产品同时配备了定时器和遥控器,用户可以使用定时器提前规划消毒时间,通过遥控器远程控制,在开始消毒前安全离开,尽可能保证人身安全。

该产品拥有单臂或双臂两个版本。其中,单臂消毒车达到99.9%的灭活率需30分钟;双臂消毒车达到99.9%的灭活率需15分钟。消毒面积随消毒时长增加而扩大。

7.png

单臂消毒车

8.png

双臂消毒车


物品消毒解决方案

飞利浦UV-C紫外线消毒柜:UV-C紫外线消毒柜拥有小型(77升)、中型(110升)两种尺寸,可对特殊用途的物品进行消毒。可以使用定时器提前规划消毒时间。一键式操作,方便易用。同时产品也做好了充足的安全防护,在柜门打开的情况下,电源自动关闭,避免用户暴露在紫外线下。

9.png

飞利浦UV-C紫外线消毒柜

此外,昕诺飞还发布了针对家居消毒的UV-C紫外线产品。昕诺飞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及新兴市场消费照明产品总经理林少宏向记者介绍到:“飞利浦UV-C紫外线杀菌灯可帮助消费者有效灭活家中的细菌和病毒,净化家居环境。产品的优势在于环保无污染,使用期间或使用后不产生臭氧;产品同时配置了语音提醒及人体感应器,设计非常人性化;而且操作简易,只需数分钟,即可有效灭活细菌、病毒、霉菌和孢子等破坏家庭环境的隐形危害。”

如今,人们对于UV-C紫外线产品的使用越来越多,与此同时,由于用户对UV-C紫外线产品的不当操作导致事故的现象也时有发生。

昕诺飞大中华区专业照明细分市场总监陆燕特别在会上强调:“作为UV-C紫外线消毒应用解决方案商,昕诺飞尽最大的努力为广大用户提供专业化服务、员工培训及认证、全生命周期服务三方面的服务。以确保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产品使用环境。”

最后,王昀也在会上呼吁:“目前,UV-C紫外线消毒灯在生活中的普及应用率相对比较低,因此,我们应该让更多的用户看到UV-C紫外线消毒杀菌的价值,让UV-C紫外线产品为千家万户带来更多的便利和安全、健康的工作生活环境。”

此次UV-C紫外线消毒应用解决方案的顺利发布,是昕诺飞践行行业承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未来,昕诺飞将通过进一步拓展UV-C紫外线产品组合,为人们提供一个更为安全的生活及工作环境,帮助人们更好地适应疫后全球性的新常态,为大众健康生活创造新的灯光科技价值。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