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20高照十一班同学会 -“夜太阳”广州论坛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10-12 作者: 来源:中国照明学会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20年10月9日下午,由广东夜太阳科技集团承办的2020高照十一班同学会“夜太阳”广州论坛暨中国照明学会高级照明设计师十一班同学会,在广州花都华钜君悦大酒店拉开了序幕。

值此秋色灿烂之际,我们聚首中国花木之乡,抒殷殷挚情,展眷眷夙梦。忆往年,我们喜结同窗,书生意气,胸怀江海,何曾言愁?看青山绿水,登高望远;借景抒情,入世间情怀。

亲爱的同学,一年前桃李芬芳,一年后玫瑰铿锵,我们无比珍惜今日相聚的美好时光,我们更加期待明日成功的辉煌!

愿悠悠真情,天地可鉴;今生友谊,永记珍藏!

图片1.png

2020年10月9日下午,由广东夜太阳科技集团承办的2020高照十一班同学会“夜太阳”广州论坛暨中国照明学会高级照明设计师十一班同学会,在广州花都华钜君悦大酒店拉开了序幕,来自全国各地的高十一班同学欢聚一堂,现场有照明业界大咖分享设计“干货”和文旅照明行业的发展前景。当然,同学们和老师的到来,是本场的最大亮点。

图片2.png

中国照明学会副秘书长周洪伟、中国照明学会照明孙景山、中国照明网总经理丁云高、湖南省照明学会秘书长任伟贡、湖北省照明学会秘书长张耿、山东照明学会秘书长王勤、吉林省照明学会秘书长陈程章、北京照明学会秘书长王政涛、等重要嘉宾出席了此次同学会。

此次同学会,得到了照明业各界的高度重视与密切关注,除了经过高照十一班会务组和承办方长时间的筹备外,还获得了众多企业的大力支持。同时,还得到了中国照明网、阿拉丁全媒体、慧聪网、域贤(光环境联盟)、照明人等媒体单位对本次活动的跟踪报道。

火爆签到现场

夜太阳志愿者早早在会场以最好的姿态来迎接我们的同学。在同学会上到处都能够听到欢声笑语。

图片3.png

每一位学员在签到墙前签名、照相时,一张张熟悉的笑脸,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一个个温暖的拥抱,美好的画面都定格在了同学们的心里。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图片7.jpg

图片8.jpg

图片9.jpg

下午两点,会议准时开始,主持人林思伟介绍参会嘉宾。

图片10.jpg

高级照明设计师十一班班长谷英碧致欢迎词。感谢各位老师同学在百忙之中抽空,出席参加同学会议,感谢夜太阳、虹雨等28位同学赞助同学会议、感谢班委会筹备会议、相信高照十一班同学之间的友谊越来越深刻,同学之间的相互学习,交流合作更加顺利!

图片11.jpg

中国照明学会副秘书长、高级照明设计师十一班班主任周洪伟老师致辞。欢迎远道而来的各位同学们,感谢各方力量对同学会的支持,今天是十一班相聚的开始,在未来里,同学们会在一起说很多话,做很多事,祝愿大家一切顺利,拥有远大美好前程!

干货分享

图片12.jpg

广州热伙照明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崔立分享《开放式街区照明设计的思考》。通过中国照明行业现状思考,发现照明设计现状呈现过于注重建筑外立面照明亮化,偏重于城市和街道尺度上的整体照明规划效果,崔总认为近人尺度的光环境更能彰显城市品质,具有开放性的街区更贴近人们的生活,打造近人尺度的光环境,将深入影响我们的生活方式。

图片13.jpg

广东夜太阳声光水影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军分享《声光水影概述》。王总认为舞美人与照明人,正在快速融合,所谓“照明”更是“艺术照明”,将原本的功能照明、景观照明等,植入舞美艺术,把光动起来、秀起来、美起来,结合音乐、喷泉、影像艺术,借力于声、光、水、影的智能控制技术,照明人的又一个春天已至。

图片14.jpg

杭州三色石环境艺术设计院设计总监邹辉通过案例分享了《创意引领价值之光》,邹总认为灯光创意应该系列化、夜游策划应该产品化,思维决定了创意,创意激发商业价值,好的创意来自细致分析。

图片15.jpg

陈泽云、邹辉、王志军、丁云高、王政涛、崔立、刘道平、林思伟对话《2020年后疫情时期关于景观照明如何发展》

会后我们来到广东夜太阳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图片16.jpg

广东夜太阳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于1995年,整合了舞台灯光、娱乐灯光、文旅灯光的研发、制造、销售、设计、工程等一体化声光水影科技集团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一百余项国家专利,参与文化部行业标准制订,自购自建70000平方米工业园,广东江西商会演艺专委会会长单位、广东照明电器协会设计专委会会长单位、广东声像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广东舞台美术学会副会长单位、广东省江西商会副会长单位、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理事单位……,产品销往全球近80个国家和地区,其中以欧洲、中东、东南亚、中南美为主,中国各省会设置28个技术服务部,提供从产品到工程一体化服务。夜太阳,国内外50多个国家注册商标,中国十大灯光品牌。

图片18.jpg

图片17.jpg

图片19.jpg

图片21.jpg

图片20.jpg

图片22.jpg

图片23.jpg

图片24.jpg

图片25.jpg

图片28.jpg

图片26.jpg

图片27.jpg

图片29.jpg

图片30.jpg

图片33.jpg

图片31.jpg

图片32.jpg

随后,同学们共赴位于华钜君悦五星级酒店出席题为“虹雨之夜”的晚宴。

图片34.jpg

晚宴会场热闹非凡,由夜太阳精心准备的灯光秀直接将盛会带入了高潮,精彩节目此起彼伏,博得了同学们一阵阵掌声。

图片35.jpg

图片36.jpg

晚宴会场热闹非凡,由刘芳与谭海岸共同主持。

第一环节盛典荣耀 . 绽放 时刻颁发高级照明设计师证书,8组同学以此上台,由中国照明学会副秘书长周洪伟老师、中国照明学会孙景山老师为同学颁发证书。

图片37.jpg

图片38.jpg

图片39.jpg

图片40.jpg

图片41.jpg

图片42.jpg

图片43.jpg

图片44.jpg

图片45.jpg

广东虹雨照明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彭慧玲为晚宴致辞。

图片46.jpg

主持人宣读主办单位、协办单位、冠名单位、支持单位

图片47.jpg

中国照明学会副秘书长周洪伟、中国照明学会孙景山、广东夜太阳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王志军、广东虹雨照明工程建设有限公司陈泽云为晚宴祝酒

图片48.jpg

28家赞助企业为晚宴祝酒

图片49.jpg

随后由广东夜太阳科技集团有限公团队风采展示举行了《祖国颂》大合唱表演,热烈欢迎各位高级照明设计师齐聚美丽的花城。

图片50.jpg

夜太阳特邀嘉宾表演合唱《我的太阳》《祝酒歌》

图片51.jpg

舞蹈江南伞舞

图片52.jpg

男女合唱:春天的故事或我爱我的祖国

图片53.jpg

舞蹈孔雀舞

图片54.jpg

广东虹雨照明特邀嘉宾表演箫子独奏

图片55.jpg

舞蹈花开盛世

从前的一张张面孔不管经过几年时间再见到都格外亲切,见到好久不见的老同学总想亲切的跟同学把酒言欢。看到大家齐聚时,回忆往日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也许,大家等待相聚这一天,已有时日了。

高级照明设计师十一班同学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虽然相聚的时光总是短暂,恩有各位同学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配合。望以后不管是是第二届、第三届还是第十届同学会希望你们一直都在!

一天时间转眼过去。分手时依依不舍。“生意兴隆,生意兴隆”。明年、后年我们再相聚。珍惜今天的相聚,期待明天的重逢,让我们携手同行,在人生绚丽的舞台上写下更辉煌的篇章。

此次同学会,得到了很多同学企业的大力支持,特此鸣谢!

广东夜太阳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广东虹雨照明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广州市金隆灯具厂有限责任公司

深圳市城光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维克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广州市景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拓龙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横店集团浙江得邦公共照明有限公司

东莞市丽景灯饰有限公司

杭州勇电照明有限公司

广东华影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瑞邦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铭濠科技有限公司

角度照明(中山)有限公司

广州市德晟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福州鸿瑞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自由之光照明实业有限公司

广东奥亮水秀文化有限公司

深圳市雷色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真本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迪艾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鑫四禾光电有限公司

深圳市银幕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江门市想天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中山市尚朝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深圳极光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梵郎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思勤光电有限公司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