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晋江国际会展中心:雷士照明产品与建筑结构完美契合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8-12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晋江会展中心由上海世博会“中国馆”设计师倪阳、罗建河操刀设计,将传统闽南海洋文化的设计观念融入建筑中,将中轴空间、环绕山景、南侧湖泊三种空间中不同的景观融为一体,形成贯穿展示中心中廊公共空间的景观轴。

  晋江国际会展中心是全国第一个落地的会展中心类PPP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180.9亩,总建筑面积9.95万平方米,分为ABCDE五个区建设,建成后将提供2000个室内展位、5600平方米室外展位及1246个停车位,为晋江体博会、国际汽车展、食品展和企业新品订货会等提供场地及配套服务。

  晋江会展中心由上海世博会“中国馆”设计师倪阳、罗建河操刀设计,将传统闽南海洋文化的设计观念融入建筑中,将中轴空间、环绕山景、南侧湖泊三种空间中不同的景观融为一体,形成贯穿展示中心中廊公共空间的景观轴。晋江国际会展中心将打造成全国一流的会议和展览中心,成为晋江未来的城市名片和标志性项目。

  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强大的品牌魅力,雷士照明成为晋江国际会展中心的照明供应商。

  项目产品详解:

  01主照明产品:天棚灯

使用位置:A区,B区

  天棚灯产品全部安装于项目A区,B区单层展馆。为汽车展、食品展和当地企业鞋服新品订货会等提供展览场地,特采用3000K色温为主照明。

02辅助照明产品:筒灯1

使用位置:A区,B区,E区二层宴会厅

  此区域筒灯分为A款与B款。A款主要安装于项目A区,B区,作为天棚灯的辅助照明。现场因主照明天棚灯间距过大,在中空位置光暗区较为明显。加入该产品作为辅助照明后,可以有效解决照射不均匀问题。

  B款主要安装于E区二层宴会厅,适合安装于酒店大堂、高空餐饮场所等区域,便于宴会厅做灯光氛围调整。

  03筒灯2

使用位置:各展馆入口、E区附属宴会厅、各区低空走廊过道

  此区域采用了2种功率的筒灯。高功率产品安装于各展馆入口及需要部分特定调光的E区附属宴会厅,该产品照明面积大,适用于低空大厅、宴会厅场所。

  低功率产品主要安装于各区低空走廊过道,产品防眩效果好,亮度高,可调角度,适合过道、走廊墙面区域。

  04筒 灯 3

使用位置:洗手间、休息包间

  此区域筒灯同样采用两种功率。低功率产品全部用于各展馆洗手间区域;高功率产品安装于各展馆附属休息包间,属于小尺寸高功率产品,适用于洗手台,卫生间的隔间场所。

  05投光灯 1

使用位置:C区

  C区为中央生态走廊,以“古代海上丝绸之路”为设计灵感,整个走廊的顶部做成两条相互辉映海上飘带,寓意晋江市源远流长,蓬勃发展。又如泉州当地第一江(晋江)由东溪,西溪两大支流汇合而成。

06投光灯 2

使用位置:室外侧立面

  这份照明设计方案根据各区域的照明应用需求选择了合适的产品,同时产品完美地结合了建筑结构及室内空间设计。

  据悉,第四届海峡两岸食品交易会将于7月20日至22日在此举行,晋江国际会展中心即将迎来它的首秀!雷士照明也将见证这闪耀一刻。晋江也是2020年世界中学生运动会的举办城市,会展中心将作为地标性建筑和城市名片,为世界各地远道而来的运动健儿留下美好、清晰的城市意象。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