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共享共创产业创新的节点,2020照明行业短视频大赛来袭!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8-10 作者:黄燕燕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20照明行业短视频大赛,可以为个人和品牌的发展带来极大的促进作用。通过互联网技术升级与释能,为产业的文化众创奠定了现实基础;让普通用户可借助平台重新定义自己,生产出质量较高的短视频内容。8月10日到9月21日,只要你是照明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就能参与评选!

短视频的诞生与发展,见证了中国移动互联网的技术变迁与产业更迭。在当下共享共创的短视频生态中,每个人的微小创见都可以被看见,从分享到共享,从独创到共创,从传播的可见到创新的可见,短视频照亮了每一个人都有的创新种子。

短视频记录着产业的发展和变革,展现了社会进步与国家发展所呼唤的社会创新动能、文化开拓路径与数字素养能力。鉴于此,由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发起,广州阿拉丁物联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照明行业短视频大赛应运而生。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短期内势必会对中国经济运行产生严重冲击。2020年,对于LED照明产业来说,危机与机遇并存。而“云时代”下,也使得用户对于新技术与新需求的不断产生,而这个过程需要LED行业积极拥抱和培育,在变化中主动寻找机会和全新突破口。

那么,线下行业,如何抓住风口转型升级?

品牌推进受阻,如何通过更有效的平台展示自己?

专业创新产品推出,如何获得更优质的曝光?

想扩大自己的行业话语权,如何结合线上营销的玩法?

个体参与,如何闪动平凡人生?

......

2020照明行业短视频大赛,可以为个人和品牌的发展带来极大的促进作用。通过互联网技术升级与释能,为产业的文化众创奠定了现实基础;让普通用户可借助平台重新定义自己,生产出质量较高的短视频内容。

8月10日到9月21日,只要你是照明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就能参与评选!

主办方: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

承办方:广州阿拉丁物联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主旨:助力照明行业逆势上扬,培养垂直领域新型人才

  评选方式:根据短视频内容和互动情况,综合评选出行业短视频大咔和若干奖项。

平台优势

全球照明及LED产业风向标

连续成功举办24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

集合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优秀展商及优秀照明产业企业

整合25年产业丰富资源,导入百万流量

你能获得什么?

  ·参赛选手与作品在广州国际展览会(光亚展)与阿拉丁全媒体高频宣传曝光

·阿拉丁邀约短视频大咖签约合作,提供专业团队的技能培训、包装指导及设备支持

  ·邀约参与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线上直播活动,共享商业资源

·论坛活动、品牌展示、产品评测、案例考察等活动直播的长期合作

·定期举办直播、短视频相关线上交流与线下聚会,分享经验,共享行业内外资源

·实物奖品及荣誉证书,包含价值5000元的手机等丰厚大奖

赛制

参赛方式:

阿拉丁大赛官网报名

抖音、阿拉丁头条号上传照明短视频

参赛时间:

8月10日——8月30日,报名参赛。

8月31日——9月17日,上传作品,开始集赞。

9月18日——9月20日,统计票数。

9月21日,公布获奖结果。

作品形式:

短视频

作品主题:

行业最新动态:业内企业有什么新动作?有什么值得学习的地方?

专业知识讲解:创意照明设计、产品特色亮点、案例解析点评

日常段子爆梗:挑战把照明人的日常融入抖音上最火的话题!

展会相关:分享你与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邂逅”的故事。

评分方式:

阿拉丁网上照明展览会平台浏览量 + 抖音点赞数 + 观众预登记人数

(指标分值:阿拉丁人气值1分,抖音点赞数1分,观众预登记10分/位)

发布视频文字格式:

加话题+视频题目/内容概括+@阿拉丁物联网络科技

例:#2020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 #2020照明行业短视频大赛 ***9月30日阿拉丁在光亚展等着您!@阿拉丁物联网络科技

想玩转线上线下整合营销,

重新定义你自己,

快来参加2020首届照明行业网红大赛,

阿拉丁与你一齐让照明行业“出圈”!

如何参赛:

添加微信(18902263651)了解更多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