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祝贺!深圳科云浦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乔迁暨幸福心学院深圳分院成立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8-10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8月8日,深圳科云浦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下简称“科云浦”)“执手共享、创新未来”的乔迁晚宴在深圳坪山希尔顿酒店成功举办。活动伊始,科云浦董事长许小云发表致辞,他对现场到来的嘉宾致以深切感谢,表示此次晚宴主要是为了感恩答谢其生命中的贵人,同时希望能执手共享时代盛宴,传播文化教育大爱,创新未来利他共赢。

8月8日,深圳科云浦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下简称“科云浦”)“执手共享、创新未来”的乔迁晚宴在深圳坪山希尔顿酒店隆重举办。发布会在科云浦照明公司董事长:许小云、股东代表:叶文亮先后致辞后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伊始,科云浦董事长许小云发表致辞,他对现场到来的嘉宾致以深切感谢,表示此次晚宴主要是为了感恩答谢其生命中的贵人,同时希望能执手共享时代盛宴,传播文化教育大爱,创新未来利他共赢。


图片2.png

深圳科云浦照明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小云致辞


会议开始,深圳科云浦照明有限公司文化战略顾问、幸福心学院院长:郑海明老师上台宣布成立深圳幸福心学院分院,并围绕幸福心商学院致力于家庭、家族、亲子、夫妻、女性魅力、生命觉醒、口才与演说、婚姻和事业等经营板块展开主题分享,引发现场掌声不断。


IMG_7783.JPG

幸福心学院创始人郑海明老师讲解心商业文明事业


随后,科云浦照明公司供应商代表、客户代表分别为本次乔迁与幸福心学院致祝词,送祝贺。同时,广州校友会、临川商会与许董事长MBA同学、高照班同学、高中同学代表也均表以祝福。本次发布会还伴随着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与丰厚的抽奖活动,更是将现场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现场嘉宾代表发言


图片7.png


图片9.png

抽奖互动


cf92da9f511c4ce1485457ec0b64148.jpg


IMG_7829.JPG

现场文艺表演


这一堂和气融融的相聚氛围,相信也预示着科云浦在发展的道路上将迎来新的转折点,凭借创新、智能、智慧的科技延展,加之提供一流服务的责任与初心,科云浦让照明生活更加美好势必无限可能!


图片10.png

晚宴现场


公司介绍:

深圳科云浦照明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做LED/OLED照明集团公司,是一家面向未来的科学技术企业,致力于运用科学技术的力量为人类寻求可持续发展的生态照明、健康照明、智慧照明之应用研究和照明需求方案解决。"让照明生活更美好"是他们共同追求的梦。其优秀的产品生态、健康、智慧、节能四位一体,在广泛领域都处于领先地位,并引发诸多行业领域的技术革新。

此外,深圳科云浦照明有限公司成立深圳幸福心学院分院,致力于家庭、家族、亲子、夫妻、女性魅力、生命觉醒、口才与演说、婚姻和事业经营板块等,为中华民族提升影响力而奋斗。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