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拟投资20亿,兆驰股份新增2000条LED封装产线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7-02 作者: 来源:兆驰股份官方公告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6月30日, 兆驰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西兆驰光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兆驰光元”)将在南昌生产基地新增 2000 条 LED 封装生产线及相应制程设备(最终以项目实际投入 LED 封装生产线的数量为准),进一步扩大封装规模。

6月30日, 兆驰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西兆驰光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兆驰光元”)将在南昌生产基地新增 2000 条 LED 封装生产线及相应制程设备(最终以项目实际投入 LED 封装生产线的数量为准),进一步扩大封装规模。

资料显示,兆驰光元主要从事 LED 器件及其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自成立以来扎根于LED 封装领域,产品广泛应用于通用照明、特殊照明、背光源、显示屏等,其中高端封装及背光产品已获得国内外一线品牌厂商的高度认可。

鉴于公司在南昌生产基地的 LED 封装扩产项目运行良好,南昌市青山湖区人民政府与兆驰光元达成《投资协议》,项目总投资 20 亿元,由兆驰光元在南昌生产基地新增 2000 条 LED 封装生产线及相应制程设备(最终以项目实际投入 LED 封装生产线的数量为准),同时,为满足项目的生产及配套生活需求,改造现有的3栋厂房并新建1栋配套员工宿舍楼,进一步扩大公司的 LED 封装规模优势。

兆驰股份表示,近年来,公司一直致力于核心竞争力的提升,随着公司第一期 1000 条封装线于 2019 年全部落成,第二期1200 条 LED 封装生产线的扩建项目稳步推进中,公司的业务规模不断扩大。随着LED 显示应用的快速渗透,公司从小间距 RGB 和 Mini LED 两方面大力布局显示板块,将在公司原有的 LED 照明及背光业务的基础上,为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在当前行业集中度不断提高的行业趋势下,公司根据 LED 全产业链的战略布局以及下游应用的发展趋势,与南昌市青山湖区人民政府再度合作,新增 2000 条 LED 封装生产线及相应制程设备,旨在进一步扩大规模优势,全力布局在 LED 领域“芯片+封装+照明应用”的全产业链协同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