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达森:绝代双骄—防水微投+飘影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6-17 作者: 来源:达森灯光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灯光界也有一位“女子”,丰富了文创灯光中的应用方式,投影是灯光的高级形态,无论是打出图案还是影像,都那么娇艳动人,令人流连忘返。她就是达森数字投影灯。

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

如果把西湖的美景比作西施的美貌,那么,不管是晴也好,雨也好,就像西施无论淡妆也好,浓抹也好,都是很美的。灯光界也出来了这样一位“女子”,丰富了文创灯光中的应用方式,投影是灯光的高级形态,无论是打出图案还是影像,都那么娇艳动人,令人流连忘返。

她就是达森数字投影灯。

图片1.png

产品特点:

· 由RGB不同颜色的比例混合而成的红橙黄绿青蓝紫的效果

·在不用更换片源的情况下可以改变本片源的色彩效果

·图像的细节处理技术呈现了更好的立体感和图像成像的清晰度。

·在不用外接控制的时候也能在设备中提前存储255个静态的图片和255个动态的视频。

·可根据载体面的形状进行几何校正。 解决畸变问题,在投射到载体上发生图像畸变的时候,就可以启动内部的图像矫正功能将图像归为原位,并且不用挪动设备的位置。

·直接通过DMX512协议控制投影设备更换视频、图片、校正图形、图像翻转等丰富的功能,可快速编辑动态呈现程序以适应灯光秀的需求。

·可接入外接红外感应和雷达感应同人进行互动。

·专业为文化旅游市场,主题公园,夜景特色小镇,主题餐厅,博物馆,市政公园,人民公园等不用类型的公园等不同的夜游场所

真可谓巾帼不让须眉,下面欣赏一下她的实战英姿:

图片2.png

独立、单一播放 打一个小的场景,可以单独使用,投一段视频,小巧的身段优势尽显,不用额外的恒温恒湿箱也大大减少了人工安装成本,结合水纹灯使用,效果很惊喜好看,灵动传神。

图片3.png

独立、单一互动 接上感应装置,摇身一变互动小游戏,孩子们的乐园天堂,看,孩子们笑的多可人。

图片4.png

多台融合播放、互动 一台不过瘾,多台拼接起来,让空间延展开来,让美好不再局限,漫步花丛、漫步沙滩,陪着爱人或者朋友,浪漫又温馨。

此处应该有掌声,真可谓是英姿飒爽,既能独立单兵作战,也能团结协作,真的很不错。

图案灯太单一,

大型投影机造价太贵,

有没有一款灯灵动且变幻莫测,炫酷且张弛有度,心随影动的呢?

有的,她就是达森飘影灯,接下来小编带大家一起慧眼识“影”雄。

图片5.png

· 丰富的颜色

· 多样的素材

· 素材的清晰度可以根据不同的安装距离进行电动调焦

· 空间上,主题公园、特色小镇、主题餐厅、博物馆、市政广场等夜游场所皆可。载体上,地面、墙面、山体、天花板等众多载体皆适宜。

突破的难点:

· 自热散热和风冷的有效结合,灯具不会因为热量的上升而降功率

· 巧妙的镜头设计,确保了在户外长期使用积水积尘

· 用户可以在不用专业的基础上自行更换素材内容

· 特殊的成像技术确保素材的效果可以灵动

实景效果:

红旗(1).gif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胜利歌声多么嘹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 从今走向繁荣富强。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

荷花(1).gif

出淤泥而不染 濯清涟而不妖

金莲花(1).gif

金莲花的花语,孤寂之美

月亮(1).gif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金色麦浪.gif

风吹麦浪,远处蔚蓝天空下,涌动着金色的麦浪

真是“影”气勃勃,到处“影”歌燕舞啊

细美,笔直,细微,曲折的线条充满了科技感、艺术感,3D感,神奇梦幻感等不同的感觉

此时,此景,此乐(yue),绘制成了此乐(le)。

灵动不止这些,炫酷不仅如此,达森有着自己丰富的素材库,更有素材定制化服务,心随影动,动您所想。篇幅有限,这里就不一一展示了。

“ 你的嘴角 微微上翘 性感得无可救药想象不到 如此心跳你的一切都想要 ”听着周董的《迷迭香》,微醺,轻快的节奏,妙曼的舞步,摇曳的光影,飘影灯,真的好美。她有时更像是一位江南少女。

江南少女裙飞扬 灵动可爱模样

眼眸碧波在流转 春水般明亮

妙哉,妙哉,“最美不过夕阳红,温馨又从容。”这是白发的爷爷奶奶眼中的色彩。是的,不管追求哪一种快乐,最终都会成为夕阳的色彩,因为有过努力,有过奋斗,所以显得那么鲜艳,那么辉煌,那么光彩夺目,正是

飘渺孤鸿影 灯前月下 人面桃花依旧

心里有火,眼里有光,我们在同一条河流上,一起奔涌吧!!!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