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时空上会成功!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6-15 作者: 来源:中照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证监会第十八届发审委2020年第89次会议于6月11日召开,审核结果显示,北京新时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时空")首发获通过。

证监会第十八届发审委2020年第89次会议于6月11日召开,审核结果显示,北京新时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时空")首发获通过。

1.bmp

北京新时空成立于2004年,主要从事照明工程系统集成服务,覆盖文旅灯光秀、景观照明和智慧城市等领域。截止到目前,新时空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为宫殿海,直接持有新时空科技2654.9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94%。

根据招股书,本次新时空科技拟登陆上交所主板,公开发行不超过1773万股,拟募集资金20.13亿元,主要用于补充流动资金与研发中心项目,其中,17.17亿用于补充工程运营资金,1.57亿元用于信息化平台及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且1.40亿用于偿还银行债务。

2.png

回顾北京新时空的上市路可谓是一波三折。早在2017年就报送招股说明书的新时空2018年2月上会被否,首发折戟。2019年公司转战上交所再度冲击A股,在经过长时间排队后,2020年4月公司终于进入上会程序。然而,4月、5日两次上会均被取消审核。终于,在2020年6月11日,新时空上会成功!

近年来,新时空参与了多项国家大型活动核心区域的照明工程项目,如2016年杭州G20峰会、2017年厦门金砖国家峰会、2018年青岛上合峰会、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等。

业绩方面,表现亮眼。根据招股书,2016年至2019上半年,北京新时空分别实现营业收入6.01亿元、8.87亿元、11.59亿元和5.66亿元,净利润分别为6998.21万元、1.34亿元、2.29亿元和9217.59万元,毛利率分别为26.46%、32.26%、38.97%、39.56%,业绩持续高增长。

相信成功IPO后,来自资本市场的助力将成为新时空发展的“加速器”,使之更上一层楼,从而推动照明行业稳速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