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杭州望江新城亮灯方案“新鲜出炉”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6-04 作者: 来源:杭州日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记者从上城区城管局获悉,望江新城亮灯方案近日已“新鲜出炉”,预计2022年杭州亚运会期间,整个辖区内的亮灯提升工程将全部完工,并精彩亮相。

记者从上城区城管局获悉,望江新城亮灯方案近日已“新鲜出炉”,预计2022年杭州亚运会期间,整个辖区内的亮灯提升工程将全部完工,并精彩亮相。

望江新城,东至钱江路转望江路至秋涛路、南至飞云江路、西至贴沙河、北至清江路,总规划用地面积约2.94平方公里,是主城区唯一一个临湖、依山、拥江区块,具有独一无二的先天优势。为凸显拥江发展的新城市门户地位,塑造国际化、高品质的城市形象,上城区将望江新城作为景观照明的重点建设区域进行打造展示。

那么,未来望江新城夜景是什么样子?

从望江新城区块建筑物具有现代新古典主义的风格,以及上城区整体规划光色来考虑,本次灯光设计采用暖白光,整体亮度适中,给人以温暖、舒适的感受。

亮灯建设主要体现建筑顶部和立面的建筑形态,空间光环境的营造以人的活动对光的视觉和心理需求为出发点,照明布置以多视点的视线分析为基础,以暖白光为主,营造温馨宜人、舒适安逸的夜间生活环境。

望江新城内多为成熟高端住宅区,为塑造整体大气舒适的形象,通过视线分析选择合理的灯位及投光方向。

同时,通过对亮度的控制,避免对周边人群造成眩光影响,在保证效果的前提下,尽量使用高效、长寿、节能的产品。通过对建筑空间的灯光打造,充分体现充满活力与舒适的综合空间。整体造型简洁、繁华,充满动态的线条感,如邻里中心在暖白色灯光的基础上采用局部彩色动态灯光,展现宜人和富有活力的夜景效果。

家是温馨的港湾,针对望江单元居民拆迁安置房的夜景灯光布置,从住户习惯、文化传统出发,突出城市天际线的个性,在建筑顶部安装LED洗墙灯,加强建筑在区域间的辨识度。

沿街处主入口采用壁灯,门头处采用LED洗墙灯,渲染底部氛围,力求营造“宜居、节能、简洁、经济”的夜环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