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大力布局国内渠道建设,艾比森再与10家渠道商合作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6-01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近日,艾比森宣布在新疆市场与10家渠道合作伙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而在此之前,该公司刚与陕西8家渠道商合作。这些动作均表明了艾比森正在大力布局国内渠道建设。

近日,艾比森宣布在新疆市场与10家渠道合作伙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而在此之前,该公司刚与陕西8家渠道商合作。这些动作均表明了艾比森正在大力布局国内渠道建设。

据介绍,艾比森过去在新疆地区的显示屏案例包括:乌鲁木齐市机场沿线3000㎡的户外LED显示屏项目、乌鲁木齐奥体中心体育馆700㎡的室内LED显示屏项目、伊宁市4000㎡的户外LED显示屏项目等。

此外,艾比森近日在投资者关系活动中表示,公司近几年在国内的签单增长明显,2019年国内签单约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约63%。

今年,在国内疫情得到控制后,艾比森马上开展了中国经销渠道项目,推出了KL、GS两款渠道产品,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签约渠道经销商,力求建立覆盖全国337个地级市的经销商渠道,这项工作目前进展高效,公司对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充满信心。

目前,艾比森经销模式占比高于直销模式,该公司希望未来通过不断发展经销渠道,发挥经销商的优势,深度挖掘市场潜力,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

国外业务方面,目前日本、德国、欧洲等国家及地区的订单在持续跟进。艾比森称,一些国际商业巨头的需求仍然存在,只是被暂时延缓。

另外,艾比森表示,国家新基建的加速推进及目前视频会议的推广使用,都给LED显示行业带来了新的市场机会。同时,医疗基础设施建设、智慧灯杆屏、控制室等也推动了显示屏需求的增长。艾比森将努力抓住机会,拓展新的业绩增长点。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