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官宣:第八届阿拉丁神灯奖指定第三方检测合作机构为广东天正科技有限公司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5-26 作者:阿拉丁神灯奖组委会秘书处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第八届阿拉丁神灯奖指定第三方检测合作机构为广东天正科技有限公司。

申报单位及个人出具关于申报项目的第三方检测报告,向来是申报阿拉丁神灯奖所需的重要材料之一。每年,阿拉丁神灯奖都与专业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合作,通过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专业数据检测报告,在评审过程中,为终审委员会提供专业数据参考,同时为专业、公平、公正的投票奠定基础。

第八届阿拉丁神灯奖指定第三方检测合作机构为广东天正科技有限公司。本届阿拉丁神灯奖中,所有“优秀奖”获奖项目,如未能提供第三方检测报告的,将由广东天正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免费检测服务。此外,广东天正科技有限公司还将为参加了2020年第八届阿拉丁神灯奖的申报单位提供多项“福利”!

具体“福利”包括:

1、凡成功报名参加2020阿拉丁神灯奖评选活动的LED企业,活动期间委托天正实验室做LED产品测试或认证,均可获得9折优惠;

2、获得2020阿拉丁神灯奖“优秀奖”的照明产品,可获得天正的免费检测机会,另外,对于获得“优秀奖”照明产品的企业,可获得由天正实验室送出的RMB1,000元现金抵用券一张,企业可凭此券冲抵委托天正实验室做LED产品测试或认证产生的等额费用;

3、荣获2020阿拉丁神灯奖“最佳产品奖”的照明企业,可获得由天正实验室送出的RMB3000元现金抵用券一张,企业可凭此券冲抵委托天正实验室做LED产品测试或认证产生的等额费用;

4、9折优惠截止日期:2020年12月31日;

现金抵用券使用截止日期:2020年12月31日;

现金抵用券使用方式:单张券一次性抵扣,单款产品的单次委托检测仅能使用一张抵用券,不可叠加使用。

以上服务优惠承诺最终解释权归广东天正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关于广东天正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天正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检测认证技术服务、企业管理与咨询的专业权威第三方新型服务机构 ,是检验检测类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服务于照明相关产品的检测认证实验室,目前合作客户有欧普、雷士、三雄、飞乐、鸿利、正泰、木林森、得邦、天宝、奥普、万润等大型照明上市公司。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

广东天正科技有限公司

图片3_副本.png

图片4_副本.png

图片5_副本.png

公司荣誉及资质证书

联系方式:

广东省中山市火炬开发区科技东路39号

TEL:0760-85338228 13702363315( 曹先生)

FAX:0760-85338298

曹伟.jpg

扫二维码,立即咨询


关于阿拉丁神灯奖:

阿拉丁神灯奖是在中国商务部指导、广州市经济贸易委员会特别支持下,由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于2013年推出的照明领域内的权威奖项,每年一届。该奖旨在嘉奖对全球照明产业绿色、节能的创新产品与前沿技术,光技术与艺术完美结合的杰出工程作品,富有创意的优秀设计作品,为全球照明行业的发展匹配合适的专业人才,为行业定义未来的产品和技术方向,为全球照明行业贡献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

主办单位: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广东南网能源光亚照明研究院

承办单位:广州阿拉丁物联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创新融合奖-雅江创意照明奖联合主办单位:广州市雅江光电设备有限公司

办公和教室照明产品冠名单位:江西盛汇光学科技协同创新有限公司

阿拉丁神灯奖组委会秘书处

2020年5月26日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