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近期灯具召回事件一览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5-22 作者: 来源:中国之光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近期灯具召回事件一览

飞乐喜万年正在召回START系列部分型号灯具

FEILO SYLVANIA(飞乐喜万年)正在召回其Start Track Spot Integral灯具,因为担心可能会造成潜在的触电危险。

8eb001a1259e62b91835441f706129d7.jpg

该公司强调,召回是出于预防措施而采取的自愿行动,因为迄今没有记录在案的事件。

SYLVANIA在声明中表示,在极少数情况下,调整照明设备时内部接线的绝缘性可能存在缺陷,这会可能会引发触电危险。

在2019年3月至2020年2月期间直接或通过电气批发商和其他分销商出售的总共12种型号受到影响。它们的范围从1350流明的封装版本到5000流明的黑白版本。受影响的型号包括:

0005422 START Track Spot Integral 1350lm 930 MB WB WHT

0005423 START Track Spot Integral 1350lm 930 MB WB BLK

0005424 START Track Spot Integral 2700lm 930 MB WB WHT

0005425 START Track Spot Integral 2700lm 930 MB WB BLK

0005426 START Track Spot Integral 4700lm 930 MB WB WHT

0005427 START Track Spot Integral 4700lm 930 MB WB BLK

0005428 START Track Spot Integral 1500lm 940 MB WB WHT

0005429 START Track Spot Integral 1500lm 940 MB WB BLK

0005430 START Track Spot Integral 3000lm 940 MB WB WHT

0005431 START Track Spot Integral 3000lm 940 MB WB BLK

0005432 START Track Spot Integral 5000lm 940 MB WB WHT

0005433 START Track Spot Integral 5000lm 940 MB WB BLK

SYLVANIA表示,有关客户如认为其中任何一款可能受影响,请直接与公司联络。

据悉,Start Track Spot Integral是零售、酒店和商业应用中的流行装置,由于采用了高质量的透镜,具有非常精确的光束,从标准的36度光束角到64度不等,它提供3000K和4000K色温,显色指数为90。(中国之光网编译整理)

出口匈牙利的一款国产灯串因质量问题被召回

近日,欧盟委员会非食品类快速预警系统(RAPEX)对一款国产灯串进行召回,本案的通报国为匈牙利,名称180 RICE LIGHT。

召回原因:电线太细,没有防潮保护,防水性差可能导致用户触电;若在建议户外使用,电缆可能会过热导致烧伤用户或引起火灾。且该产品不符合低压指令、相关的欧洲标准EN60598的有关要求。(来源:中国照明电器协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