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2000亿!浙江2020年文旅投资目标确定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5-19 作者: 来源:浙江发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文旅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扩大有效投资,增强发展后劲,力促实现全省全年文旅总投资2万亿元、实际完成投资2000亿元的既定目标。

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文旅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扩大有效投资,增强发展后劲,力促实现全省全年文旅总投资2万亿元、实际完成投资2000亿元的既定目标。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近日公布推进“四十百千”重大项目有关情况。

“四十百千”重大项目指的是什么?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今年有哪些投资计划?我们一起来了解详情......

“四十百千”2020年投资计划

全面推动“四条诗路”、十大海岛公园、百张文旅“金名片”“千亿投资”等重点领域的项目建设。共有总投资亿元以上项目1159个,总投资额15775.05亿元,今年计划投资额1609.14亿元。

“四条诗路”项目

包括浙东唐诗之路、钱塘江诗路、瓯江山水诗路和大运河诗路。项目总数189个,总投资额3523.9亿元,今年计划投资额327.69亿元。

1.png

浙江“四条诗路”地图 图片来源:浙江发布,下同

十大海岛公园项目

十大海岛公园(嵊泗 、岱山、定海、普陀、花岙、蛇蟠、东矶、大陈、大鹿、洞头),涵盖宁波、舟山、台州、温州等市,项目总数339个,总投资额2789.6亿元,今年计划投资额333.23亿元。

2.png

百张文旅“金名片”项目

项目总数149个,总投资额3478.36亿元,今年计划投资额241.83亿元。

3.png

其他项目

项目总数482个,总投资额5983.19亿元,今年计划投资额706.39亿元。

4.png

2020年全省各市文旅投资目标

省文化和旅游厅出台《浙江省2020年各市文旅投资目标》,合计2035亿元,其中:

杭州市300亿元

宁波市300亿元

温州市200亿元

湖州市150亿元

嘉兴市180亿元

绍兴市200亿元

金华市200亿元

衢州市150亿元

舟山市45亿元

台州市80亿元

丽水市230亿元

重点文旅项目情况

为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切实解决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实际问题,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建立厅领导联系重点项目制度,持续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拟定11个项目为厅领导联系重点项目。

5.png

下一步,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将全力推进“四十百千”重大项目建设,建立“四十百千”项目数字化动态管理平台,及时协调解决推进过程中的困难与问题,为项目建设创造优良环境,确保完成全年投资目标任务。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