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多措并举,邯郸市政工程管理处全面提升园博会周边市政设施面貌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5-15 作者: 来源:中原新闻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邯郸市政工程管理处以“全面整治、全面提升”为目标,围绕构建“园博会周边精品通行环境”的主要任务,全面推动综合园博会市政道路设施体系建设、不断提升环路干线通行服务能力,助推省园博会的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做好园博会周边市政设施整治工作,连日来,邯郸市市政工程管理处主要领导一线督导,明确职责,确保“四个到位”即人员到位、物资到位、设备到位、机制到位,强化统筹协调,抓紧推进各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同时,邯郸市政工程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以“市管先锋突击队”为主要突击力量,全面吹响“提升市政面貌、打造最美园博”冲锋号,通过在市政道理路设施、市政照明设施、市政桥梁设施提升改造“多路并进”,全面打造立体化靓丽市政“新格局”,多措并举为省园博会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一是全面提升市政道路设施,打造畅通“出行环境”。

邯郸市政工程管理处以“全面整治、全面提升”为目标,围绕构建“园博会周边精品通行环境”的主要任务,全面推动综合园博会市政道路设施体系建设、不断提升环路干线通行服务能力,助推省园博会的成功举办。截止目前,西环路、南环路、邯钢路等多条道路工程正在全速推进;园博会周边人行道升级改造工程、中央隔离带提升改造工程基本完成,基本实现了园博会周边出行环境“全提升”。

邯郸市政工程管理处2.jpeg

精细化维修市政道路设施

  二是全面提升市政桥梁设施,营造靓丽“桥梁风景”。

为全面彰显“畅安舒美”的园博会周边出行环境,市政工程管理处以全面提升桥梁设施面貌为目标,启动了园博会周边市政桥梁设施提档升级项目,以提升桥梁设施安全指标为基础,不断完善市政桥梁设施功能,重点打造环路立交桥,以点带面推进市政桥梁设施周边高品质路域环境建设。其中,北环立交桥、西环立交桥在全面检修维护的基础上,进行全面保洁粉刷,与桥下园林绿化景观共同营造特色鲜明、层次立体、形态丰富、纵深感强的综合桥梁景观,着力展现“园博盛会”生机盎然风貌;全面提升群众出行“获得感”。

邯郸市政工程管理处3.png

清理桥梁路面环境,清除桥梁小广告

  三是全面提升市政照明设施,塑造明亮“园博夜景”

市政工程管理处在实际工作中,集中力量纵深开展园博会周边市政照明设施大整治,突出对园博会周边市政照明设施开展“地毯式”排查检修,确保实现“照明设施统一涂装,照明线路整齐有序,照明故障即时修复,安全事故有效杜绝”的整治效果,让群众享受明亮、多彩、绚丽的市政照明环境。同时,为进一步提升照明设施“高效化、环保化、集约化”水平,提升城市照明品质,市政工程管理处积极更新供电设备,更换环保光源,全力保障省园博会期间的“绿色”照明、“低碳”照明。

邯郸市政工程管理处4.jpeg

检修粉刷路灯,高空更换环保光源

  下一步,邯郸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将继续鼓足干劲,不断增强工作紧迫感,切实将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做细落实,积极以“园博会周边整治”工作为契机,不断拉高坐标,树立精品意识,以提高园博会周边环境提升工作水平为重点,以点带面、全面排查,发现问题立查立改,从细节抓起。从大局着眼,全面提升邯郸市政设施综合面貌,为“园博盛会”顺利召开“添砖加瓦”。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