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昕诺飞一季度销售额14.27亿欧元, 加快UV-C业务的发展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4-27 作者: 来源:中国之光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昕诺飞日前宣布了该公司2020年第一季度的业绩。一季度销售额达14.27亿欧元,下降了3.5%。

昕诺飞日前宣布了该公司2020年第一季度的业绩。一季度销售额达14.27亿欧元,下降了3.5%。经1.3%的货币效应和10.6%的合并(主要与收购库珀照明和凯耀照明相关)及其他变化调整后,可比销售额下降了15.3%。基于LED的销售额占总销售额的78%。调整后的毛利率增加了50个基点,达到38.2%。

其他主要数据:

净收入为2700万欧元(第一季度19:4400万欧元);

自由现金流翻了一番,达到1.12亿欧元(第一季度19:5500万欧元);

已连接照明点的安装基数从19年第四季度的5600万增加到20年第一季度的6000万;

CSG增长的利润引擎-14.5%;CSG的总平均值是-15.3;

调整后的间接成本下降5600万欧元,或-11.1%,不包括货币影响和范围的变化;

调整后的EBITA为1.12亿欧元,去年同期为1.15亿欧元;

调整后的EBITA利润率提高了10个基点,至7.9%,汇率因素起到了中性作用;

不断增长的利润引擎的EBITA利润率提高了100个基点,达到7.7个基点;

完成对库珀照明的收购;整合工作正在顺利进行,并有望实现协同效应;

11.png

其中,LED销售额为4.26亿欧元,可比下降16.2%,LED灯和LED电子产品都受到了大流行的影响;专业产品业务销售额达6.39亿欧元,由于库柏照明的整合,名义上增长了6.7%,可比下降了14.2%,主要是由于COVID-19的爆发;家居产品业务为1.03亿欧元,可比下降8.0%……

“我们很早就动员了全球的团队,并采取了广泛的行动,以应对由COVID-19大流行引起的前所未有的情况。我对我们为保护员工和周围人的健康和安全所采取的成功措施感到满意。我们在很大程度上恢复了供应链,以最大程度地减少对客户的影响。尽管需求下降,我们还是迅速采取了一系列专项行动,使我们能够提高营业利润率并使自由现金流翻一番。”首席执行官Eric Rondolat表示。“我们希望借助这些成就来管理第二季度的业绩,因为我们预计需求将进一步受到影响。此外,我们正在采取额外措施来保护我们的盈利能力和现金流。我们也已开始探索这种情况带来的新商机,同时保持与客户的密切关系。我相信所有这些措施将有助于我们巩固市场地位。”

与COVID-19有关的Q1更新:

员工的健康和安全是公司的首要任务

支持当地合作伙伴和社区:捐赠UV-C灯和(太阳能)灯具

公司的全球制造能力已恢复到80%以上

从一季度开始就采取广泛的缓解措施以保持盈利能力和自由现金流

据悉,一季度昕诺飞采取了各种缓解措施,以保持盈利能力。这些措施包括节省销售费用、差旅费用和采购费用等。并且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来保护现金流,包括严格的营运资金管理,减少未承诺和不必要的资本支出以及撤回股息提案。另外正在加快和扩大缓解措施,包括领导团队第二季度减薪20%等。

值得一提的是,Eric Rondolat还表示,公司现在正在大力推进紫外线杀菌灯的开发和生产,这是在疫情持续过程中保持业务发展的诸多方法之一。“我们正在探索由此带来的新机遇,一方面是通过生产UV-C灯等新商机,”首席执行官Eric Rondolat表示。昕诺飞打算继续生产特种灯,作为危机后的主要收入来源。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