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明朔科技携手国家电网,助力岱山开启黄光LED节能减排新篇章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4-16 作者: 来源:明朔光电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近期,明朔科技与国家电网顺利完成岱山县道路照明节能工程(EMC)一期项目。截止目前,已对长剑大道、衢山大道、鱼山大道、滨港路、沿港西路等40余条主干道的1000余盏钠灯完成节能改造。

近期,明朔科技与国家电网顺利完成岱山县道路照明节能工程(EMC)一期项目。截止目前,已对长剑大道、衢山大道、鱼山大道、滨港路、沿港西路等40余条主干道的1000余盏钠灯完成节能改造。

该项目采用明朔科技独创的1900K“全光谱黄光、高光效”石墨烯散热LED路灯,针对沿海地区湿润、多雾等特殊气候,表现出卓越的产品性能,满足高品质、长寿命、高节能等各项需求。

石墨烯散热技术+COB光学玻璃透镜综合解决方案,兼具超强散热与耐候性能,可充分发挥COB光源的优势特性,同时保证更长寿命和系统稳定性。

①通过石墨烯散热技术及散热器的结构设计,综合提升系统散热效率30%以上,有效的降低光源的芯片温度及胶面温度,从而提高效能,降低光衰,保证产品寿命。

②明朔定制化光学玻璃透镜具有耐高温、耐腐蚀、热膨胀系数小、抗紫外线、不变色等特性,不易黄化脆化,透镜出光率高达96%以上,雨雾天气保证高穿透力。

③光学玻璃透镜光洁度高、硬度高,不易静电吸附空气中的灰尘且不易被风沙刮伤。

1900K石墨烯散热LED路灯改造后效果图

1.bmp

2.bmp

经现场测试,照度均匀无斑马线,与传统高压钠灯相比,综合节能率高达62%以上

据了解,下一步,明朔科技将携手国家电网,全面推进岱山全城的路灯节能改造,并逐步推广至更多沿海城市和寒冷地区,让更多的人享受黄光带来的温暖感与安全感的同时,获得更经济节能的低碳生活。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