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国Hubbell 集团宣布第二季度高管减薪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4-16 作者: 来源:中国之光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美国Hubbell公司日前宣布,它将在2020年4月30日市场开放之前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预计初步结果将与公司此前的预期相一致,即相对于2019年第一季度,调整后的稀释后每股收益将有适度增长。

美国Hubbell公司日前宣布,它将在2020年4月30日市场开放之前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预计初步结果将与公司此前的预期相一致,即相对于2019年第一季度,调整后的稀释后每股收益将有适度增长。在公用事业解决方案领域,由于电网现代化和可再生能源趋势,以及足迹优化生产力计划和积极的价格/成本驱动了第一季度业绩。这些因素使公司得以克服本季度因与COVID-19大流行相关的中断而产生的不利因素(主要是在电气领域)。

由于充满挑战和高度不确定的经济环境,Hubbell还宣布将撤回2020年的指导方针,并公布了公司针对COVID-19蔓延的当前和预期影响正在采取的行动的最新情况。

Hubbell表示:

“在Hubbell,我们的首要任务是员工大家庭、客户和供应商、社区以及股东的安全和福祉,”Hubbell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Dave Nord说。“Hubbell提供关键任务的电气和公用事业解决方案,使我们的客户能够安全、可靠和高效地操作关键基础设施。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和可靠的产品,并在可能的情况下继续在我们的生产地点开展工作,同时通过在工厂和仓库中实施大范围的清洁消毒、保持安全和远距离的措施来保护员工的安全,尽可能进行远程工作,并提供与COVID-19有关的紧急带薪休假。”

在考虑到与COVID-19大流行有关的预期挑战时,我们已经审查了业务的所有方面,并采取了一系列成本管理措施,以在这种经济不确定性的情况下维持组织的发展,包括:

  • 董事会将放弃第二季度的季度预付金

  • 高管人员将在第二季度减薪25%

  • 所有其他高管在第二季度将减薪15%

  • 受薪员工将在第二季度的某个时候休假2周

  • 其他各种酌情削减成本和现金保存措施

在采取这些成本措施的同时,我们还向生产对社区至关重要的产品的小时工提供额外的支持。为此,我们将在第二季度向所有适用的小时工支付额外的赞赏奖金。

为了最大限度地提高财务灵活性,公司还从其7.5亿美元的循环信贷安排中提取了2.25亿美元。这是我们在经济形势显著恶化的情况下,采取的一项积极主动的措施。

Nord总结道:“我们致力于确保我们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期,有能力满足客户的需求。这些行动,以及减少可自由支配和不必要的支出,将有助于保护Hubbell满足客户在未来对关键基础设施需求的能力。随着形势的不断发展,我们将继续重新评估下一步行动。”

资料显示,Hubbell 集团成立于1888年,总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其创始人Harvey Hubbell为拉线开关的发明者,目前,通过合作开发和并购,公司产品已覆盖几大领域:线路系统(WDK)、照明系统(Lighting systems)、工业级防爆系统(Killark)和电力系统(Power systems),并已于美、加、意、瑞士、墨西哥、 巴西等国建立生产基地,在欧美地区,合保产品以其高品质获得人们的青睐,成为家喻户晓的品牌。Hubbell已于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