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洋王2019年净利润升35.46%至2.57亿元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4-14 作者: 来源:和讯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4月13日,海洋王(002724.SZ)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14.95亿元,同比增长19.2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7亿元,同比增长35.46%。

4月13日丨海洋王(002724.SZ)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14.95亿元,同比增长19.2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7亿元,同比增长35.4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22亿元,同比增长42.84%;基本每股收益0.3574元,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元(含税)。

2019年,在复杂的国际贸易局势,严峻的宏观经济形势和变革的产业发展格局下,公司继续聚焦工业照明领域,深挖新需求下的潜力市场,以技术驱动发展,深入推进照明产品与互联网、物联网技术相结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加快企业智能化、服务化战略转型升级,拓展国内外新市场。

(一)开拓核电照明新市场,为业务版图扩容

为满足国内用电量增长、抑制平均能耗上升的需求,核电等清洁能源的供电比例将进一步提高。公司具有耐辐照认证的LED灯具通过了在核岛中长达18个月的试用期,并成功入选中国三大核电集团的供应商库,以LED新光源产品替换核岛内的卤素灯等旧光源产品势在必行。

2019年,公司在核电新市场取得了重大进展,业绩实现了较大突破。目前公司仍在进一步拓宽在核电市场的业务,未来公司在核电市场的份额将进一步增长。

(二)“照明+互联网”多功能照明系统继续为公司添砖加瓦

公司将照明产品与互联网技术相结合,研发具有实时数据传输、在线诊断、影像留存、图像识别等多种功能的“照明+互联网”照明系统,分为防爆与非防爆两种系列,可以满足不同行业、不同应用场景的特殊需求。

报告期内,公司的“照明+互联网”多功能照明系统在油田、网电、铁路、等10个行业广泛销售,实现销售收入过亿,成为公司发展的重要增长支柱。

(三)智慧照明工作系统,打造智慧工厂

公司以工作照明灯具为联接管控对象,结合智能控制技术、无线传输技术全新研发的智慧工作照明系统(即控制器产品),实现了对作业环境中工作照明灯具的照度调节、能效监测、故障告警、寿命预测、信息追溯等科学和系统的管理,降低企业能耗和维护成本,从而创建更加安全节能、高效舒适的工作环境。

报告期内,国内位列全球前50大的钢铁企业,北疆某500KV超高压变电站项目,以及国内八大综合交通枢纽之一的某大型车站等,均已进行智能化改造。

(四)新光源技术取得突破性进展

公司一直以来持续关注白光激光光源、红外激光光源、OLED照明技术等新光源技术在工业照明领域的应用,并积极开展研发工作。

报告期内,公司研制的一款同时采用了白光激光光源、红外激光光源以及红绿激光光源三种新光源技术的新型激光光源灯具,目前已经形成销售。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