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国照明集团开发新型UV LED商用灯泡,用于表面杀菌消毒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4-08 作者: 来源:美国照明集团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美国照明集团日前宣布,其正在研发一种即插即用的新型紫外线 LED商用灯泡。可代替传统的荧光灯来帮助对抗像COVID-19一样的病毒病原体,利用紫外线技术对表面进行消毒。

美国照明集团日前宣布,其正在研发一种即插即用的新型紫外线 LED商用灯泡。可代替传统的荧光灯来帮助对抗像COVID-19一样的病毒病原体,利用紫外线技术对表面进行消毒。美国照明集团首席执行官Paul Spivak目前已持有美国专利商标局颁发的两项专利,分别是专利号为6828576和专利号为7229467的紫外线LED灯投影方法以及采用了紫外线和LED照明技术的设备。

“很高兴地宣布,我们已经设计出最新的、长4英尺的、即插即用的商用可替换灯泡,其采用了我们的紫外线 LED照明技术。如今,美国照明集团制造的商用LED灯泡,在现有的LED灯的基础上增加我们获专利权的紫外线 LED灯泡,这将使公司的产品领先行业数年,”美国照明集团首席执行官Paul Spivak说。

这些紫外线LED灯泡有可能在医院、超市、学校、机场、医疗实验室、老年人护理中心、消防站和警察局等关键地区对病毒病原体进行消杀。预计,我们的新型紫外线 LED灯泡的研发将为公司带来巨大的发展潜力。”

科学研究表明,紫外线可以消杀病原体,如流感和超级细菌。紫外线 LED 照明技术将有效地助力病毒病原体的消杀,为患者、客户、工作人员及家人提供一定程度的保护,阻止感染的扩散。采用了紫外线照明技术的其他应用还包括维生素D的生成,这是一种许多人缺乏的基本维生素。美国照明集团的紫外线 LED 照明产品也可用于学校、政府大楼、办公楼和酒店。科学研究证实,杀菌紫外线照明产品在杀灭病原体方面颇有成效。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