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关注自闭症,全国多地为“星星的孩子”点亮蓝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4-03 作者:阿拉丁新闻中心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20年,4月2日,是第13个“世界自闭症关注日”。当晚,北京、上海、广州、无锡、南通等全国多个城市将用蓝色灯光点亮城市地标性建筑,引起公众对自闭症群体的关注。

自闭症是一种以缺乏情感反应、语言发育障碍为特征的疾病,又叫“孤独症”。患有自闭症的孩子被人们称为“星星的孩子”。从2008年起,每年4月2日就是“世界自闭症关注日”。

2020年,4月2日,是第13个“世界自闭症关注日”。当晚,北京、上海、广州、无锡、南通等全国多个城市将用蓝色灯光点亮城市地标性建筑,引起公众对自闭症群体的关注。

北京水立方

4月2日晚19时30分,奥运场馆“水立方”第十次为自闭症谱系障碍群体“点亮蓝灯”,用行动号召社会公众“尊重不同·点亮希望” ,把目光关注到那群来自“星星的孩子”。同为冬奥场馆和北京国资公司旗下场馆的“冰丝带”也响应“水立方”的号召,同步“点亮蓝灯”。

472309f790529822e511212bd06708cd0b46d46f.jpeg18d8bc3eb13533faf34c65bea07e8e1943345bdf.jpeg

疫情之下,今年的水立方“点亮蓝灯”取消常规的线下活动,转而发起线上倡导,开展线上主题论坛和自闭症谱系障碍儿童画展,通过“云端”活动的模式实践“隔离病毒,不隔离爱”。

广州小蛮腰

昨晚7点, 广州塔“点亮”蓝色的灯,为自闭症孩子留蓝灯,共同表达对“星星的孩子”祝福。

上海世博塔

屏幕快照 2020-04-03 13.50.40.png

江西九江胜利塔

4月1日晚在胜利塔东门广场,九江市心语心特殊教育培训学校举办“点亮蓝灯·关注蓝色星星上的孩子”主题公益活动,心语心全体教师员工参与本次点灯启动仪式。

山东淄博

这次“点亮蓝灯”公益行动的时间是在1号 2号晚上的7点到9点,活动的宣传海报会在淄博市的各大LED屏上出现,一共12处。

常州

4月2日是第十三个“世界自闭症日”,常州各地标为“星星的孩子”亮起蓝灯

无锡双子塔

图片 1.png

温州看江山

南通

02e8bf302f045f0962b460e410faaf98.jpg

山东潍坊渤海画卷

11a3c72f968e9ff76f7777622b984ec1.jpg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