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Metalogalva收购Europoles照明部门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4-02 作者: 来源:中国之光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对于总部位于德国Neumarkt的Europoles GmbH & Co.KG(以下简称“Europoles”)公司的员工们来说,这是一个好消息。在2019年4月出售了欧洲领先的电杆、桅杆和塔架制造商的基础设施部门之后,现在公司迈出了翻新和延续的重要一步,因为其余的照明部门已全部出售给了一家收购方。

对于总部位于德国Neumarkt的Europoles GmbH & Co.KG(以下简称“Europoles”)公司的员工们来说,这是一个好消息。在2019年4月出售了欧洲领先的电杆、桅杆和塔架制造商的基础设施部门之后,现在公司迈出了翻新和延续的重要一步,因为其余的照明部门已全部出售给了一家收购方。

根据债权人委员会的决定,战略投资者Metalogalva已获得整个德国和国外工厂的合同,也将接管所有国内外员工。这家葡萄牙公司是国际上活跃的公路和铁路运输、电信和能源部门用钢结构制造商。双方已同意不披露购买价格。

“我们很高兴能够为剩下的照明部门找到可持续的解决方案,”Europoles董事总经理Alexander Reus说。“我们特别感谢员工,他们的不懈努力为重组的成功做出了重大贡献。只有在他们的支持下,我们才能在破产的情况下继续经营,并为新投资者的进入奠定基础。”最后的共同步骤是搬迁到纽马克的纽伦堡大街48号的新办公楼。

据悉,2018年10月,在客户突然撤回总额超过1.1亿欧元的一笔重大订单后,Europoles公司不得不作为债务人申请破产程序。由于重大订单的丢失,已经在处理订单上投入了大量资金的公司面临财务困难。资料显示,Europoles的主要产品和应用领域有火车站照明、机场照明、道路照明、发光灯、聚光照明设备、电杆等。

在一次员工会议上,员工们被告知出售成功,并介绍了投资者。由于欧洲目前的旅行限制,在葡萄牙Trofa的总部举行了视频会议。最终转让预计将于2020年秋季完成。

资料显示,Metalogalva –Irm?osSilvas,SA成立于1971年,是VigentGroup历史最悠久的公司,由八个工业部门组成,在其主要业务领域——钢铁工程和防护领域处于全国领先地位。此外,它还是欧洲公共照明柱和其他连接结构领域(例如能源运输,可再生能源,电信,公路,铁路和热镀锌)生产中的主要参与者之一。该公司目前正在全球扩张,业务遍及10多个国家(葡萄牙、西班牙、法国、德国、比利时、英国、阿尔及利亚等)。

Metalogalva表示:“我们很高兴巩固在德国等竞争市场中的地位。这项交易将增加公司在该国的市场份额,并使供应链更加灵活。”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