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山东将建3万个智慧杆柱,明确由省大数据局等部门分工负责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3-27 作者: 来源:灯杆智慧说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近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山东省数字基础设施建设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明确到2022年年底,山东全省新建智慧杆柱3万个以上。

近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山东省数字基础设施建设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明确到2022年年底,山东全省新建智慧杆柱3万个以上。

dc61b61a050ac2bd819c3dd1425dc897.jpg

《意见》明确前瞻布局以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物联网等为代表的新型基础设施,持续推动交通、能源、水利、市政等传统基础设施数字化升级,并列出了五大重点任务:


(一)建设泛在连接的信息通信网络。

(二)构建高效协同的数据处理体系。

(三)布局全域感知的智能终端设施。

(四)升级智能融合的传统基础设施。

(五)打造安全可信的防控设施体系。

值得关注的是,在升级智能融合的传统基础设施中,《意见》表示:

推进城市挂高资源共享共建,支持现有电力塔杆、通信基站、交通指示牌、监控杆、路灯杆等各类挂高资源开放共享和数字化改造,鼓励新建集智慧照明、视频监控、交通管理、环境监测、5G通信、应急求助等功能于一体的智慧杆柱。到2022年年底,全省新建智慧杆柱3万个以上。(省大数据局、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发展改革委、省公安厅、省自然资源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通信管理局等分工负责)

附《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山东省数字基础设施建设的指导意见》全文



fbcd195cbe27c540bc748beb47f0ddc3.jpg

2cf06cf2b337deb7141efa110d5d816b.jpg

cdf2306a604389c76e25099778e387a2.jpg

b0198c331a2841967652e13a002fcd12.jpg

ddcf0dce608df76a036162a337ca8fa8.jpg

b97d25b598aa79c37d7757ee1576d89d.jpg

0cd0d39067fea388da5a6a0ab13758cf.jpg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