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杭州上演灯光秀,为梦想小镇庆生!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3-27 作者: 来源:浙江杭州未来科技城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据了解,此次灯光秀主要围绕小镇的江南特色和科技之镇这两大特点——不仅表达出传统和现代的融合,也充分展现了小镇5年来的成长历程。

2015年3月28日,在杭州城西古镇仓前的一片土地上,人们在一个名叫“梦想小镇”的地方,埋下了一颗梦想的种子,等待着它茁壮成长。

d36858ba251377c023b6b188e8a1fadb.jpg


不知不觉间,五年的时光悄然流逝。今年的3月28日,梦想小镇即将迎来她的五周岁生日。为了给她庆生,未来科技城专门制作了一场灯光秀,为大家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本场灯光秀以“梦·创五载精彩,想·赢百年未来”为主题,集科技、艺术、文化为一身,致力于用灯光让全国看到梦想小镇的美,用创意让各界领略科创智慧。同时,借力灯光秀,未来科技城将持续擦亮这座已经成型的杭州科创新IP,打造城市新名片。

fa5bff0b1d59025d2ac553df8e859014.jpg


据了解,此次灯光秀主要围绕小镇的江南特色和科技之镇这两大特点——不仅表达出传统和现代的融合,也充分展现了小镇5年来的成长历程。


灯光秀开篇即是小镇的5年成长历程,伴着油菜花一起出现的青砖黛瓦小镇剪影,复古而又活泼。紧接着,承载着梦想的飞机飞过,“梦想小镇5周岁”和“I love dreamtown ”的字样随即出现。

fa88c8c0052d5928a2d8103986a85e69.jpg


在为期7天(3月23日- 29日),每天4个小时(18:00-22:00)的灯光秀里,展现了未来科技城对小镇的热爱与期盼。这里,不仅是一片洋溢着青春的热土,更是孕育春天与希望的摇篮。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