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江西铁塔2020年《江西省智慧灯杆技术标准》咨询服务项目招标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3-26 作者: 来源:灯杆智慧说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本项目为江西省铁塔2020年《江西省智慧灯杆技术标准》咨询服务项目、招标代理项目编号:03-10-04D-2020-D-D02919,采购人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省分公司。

本项目为江西省铁塔2020年《江西省智慧灯杆技术标准》咨询服务项目、招标代理项目编号:03-10-04D-2020-D-D02919,采购人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省分公司。项目资金由采购人自筹,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委托招标代理机构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进行公开比选,有意向的潜在应答人(以下简称应答人)可前来参加。

项目概况

1、项目建设地点:江西省

2、招标代理项目编号:03-10-04D-2020-D-D02919

3、采购范围:支撑完成2020年《江西省智慧灯杆技术标准》编制及支撑服务要求,包括以下内容:

(1)全程支撑完成《江西省智慧灯杆技术标准》的编制、评审、出版印刷。

(2)支撑成立江西省智慧灯杆产业联盟的服务内容。

4、项目规模:本项目投资预算上限金额为20万元人民币(含税),选取1名中选人

5、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二年内有效。

6、项目质量要求:满足本项目技术规范要求并达到国家或行业质量检验评定的合格标准。

应答人资格要求

1、本项目要求应答人为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

2、应答人须具备须综合设计甲级资质或有效的电子通信广电行业(有线通信、无线通信、通信铁塔)或电子通信广电行业(通信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3、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4、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应答。

5、应答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被责令停业的;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应答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项目应答。

7、应答人被列入江西铁塔供应商信用信息公示管理平台黑名单或列入江西省铁塔“禁止交易企业名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应答。

比选文件的获取

1、比选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3月23日8:30至2020年3月26日17:30。应答人须通过比德电子采购平台(http://www.bdebid.com/)获取本项目电子比选文件。

2、项目申领:

完成平台注册后,潜在应答人登录比德电子采购平台(http://www.bdebid.com/)进行项目申领。入口为“比选项目-公开比选注册申领”,找到本项目进行操作。

3、采购文件的下载(比德电子采购平台):

在“诚E招电子采购交易平台”完成采购文件费用支付后,请在本公告规定的采购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前登录比德电子采购平台获取采购文件,入口为“比选项目-比选文件领取及应答-比选文件领取”。注册申领和获取文件操作详见《供应商比选项目操作手册》,请登录比德电子采购平台(http://www.bdebid.com/),在“业务管理”-“会员帮助文档”界面下载。比选文件申领后,在门户网站“帮助中心-下载中心”内下载供应商专用文件编制工具软件查看招标文件及编制投标文件。

应答文件的递交

1、电子应答文件递交方式及递交截止时间:通过比德电子采购平台(http://www.bdebid.com/)于2020年4月9日9时00分前递交。

2、唱价时间和地点:

唱价时间为:2020年4月9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解密时间:电子应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后30分钟。

唱价地点为: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红谷中大道998号元创国际8室通过比德电子采购平台唱价。

本项目邀请应答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者其委托的代理人线上准时参加比德电子采购平台解密。

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省分公司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赣江南大道2698号江西省通信管理局8楼

招标代理机构: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红谷中大道998号元创国际1011

联系人:赵先生15079065983

电子邮件:gczbjxtt@163.com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