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为应对疫情影响,三星、SK、LG等提出应急管理措施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3-24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据韩国时报报道,三星、SK、LG和其他韩国企业正在提出应急管理措施,以应对肺炎疫情大流行对其盈利能力的影响。

据韩国时报报道,三星、SK、LG和其他韩国企业正在提出应急管理措施,以应对肺炎疫情大流行对其盈利能力的影响。

工业部官员周一表示,迄今为止,这些公司已经对其工人采取了保护措施,但现在正考虑疫情爆发带来的工业影响,因为这势必会给其制造基地和供应链造成麻烦。

SK集团董事长崔泰源本周将与部门CEO举行会议,提出遏制疫情影响的战略。

尽管SK集团官员表示尚未决定确切的时间表和会议参加者,但SK Innovation、SK海力士和其他核心部门的负责人预计将出席。

行业官员表示,会议的主题很可能是SK Innovation,其主要业务是炼油、石化和可充电电池的生产。

对于该集团的半导体分支机构SK海力士来说,当务之急是确保其存储芯片供应链保持运转,因为欧美的半导体加工设备公司已经暂时关闭了工厂。

此外,三星电子和LG电子在印度的智能手机和家用电器工厂面临停工。三星也已经停止了其在斯洛伐克电视制造工厂的运营。

三星印度工厂是三星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厂,每年可生产1.2亿部手机。

上周,三星在美国和加拿大网站上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已经关闭了在美国和加拿大的所有门店,以尽量减少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

三星电子副董事长李在勇在上周访问其国内显示器制造厂时说:“意料之外的内部和外部变化正在给三星施加压力,但我们不应该停止。”

一位企业官员说:“随着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迫在眉睫,公司现在将其视为生存大事”,“到目前为止,公司一直在关注员工安全,但是现在是关于公司的基本面。”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