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太龙照明2019年净利5172万 同比下滑9.82%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3-20 作者: 来源:挖贝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3月19日,太龙照明(300650)近日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5.6亿元,同比增长15.0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172.12万元,同比下滑9.82%;基本每股收益为0.48元,上年同期为0.53元。


3月19日,太龙照明(300650)近日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5.6亿元,同比增长15.0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172.12万元,同比下滑9.82%;基本每股收益为0.48元,上年同期为0.53元。


b64543a98226cffc81ced80a17c82b96f403eaf6.jpeg


截至2019年12月31日,太龙照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5.27亿元,较上年末增长3.21%;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6949.11万元,上年同期为5206.31万元。



据了解,报告期内,公司积极部署业务优化,稳定发展架构,在激烈的竞争中争取到了更多的市场份额,营业收入稳步提高,服务能力在行业内获得了客户的认可支持。为顺应行业发展的趋势,公司进行了业务调整优化,一方面加强整合原有业务,努力扩大市场占有份额,另一方面将产业触角继续外延至商超、商显、工程照明等领域,通过加强客户粘性来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从而增强公司面向下游客户的话语权,逐步构建其在商业照明领域中的品牌生态圈,形成企业发展的良性循环。公司将继续拓展业务发展模式,深耕主营业务的同时采取业务多元化发展,在跟随行业发展步伐的同时保持自身优势,夯实行业地位。


资料显示,太龙照明主营业务为提供集照明设计、开发制造、系统综合服务于一体的商业照明整体解决方案,主要产品包括照明器具、LED显示屏和光电标识等三类。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