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瑞典照明公司Fagerhult就疫情影响更新一季度展望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3-16 作者: 来源:LEDinside编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欧洲疫情的蔓延也影响到了相关的LED企业。日前,瑞典照明公司Fagerhult Group发布了相关声明并对第一季度的市场状况进行了更新。

近日,欧洲地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继续增加,疫情防控形势更趋严峻。面对疫情快速蔓延的严峻态势,意大利、西班牙、法国、德国等欧洲多国政府采取进一步应对措施,包括继续加大边境管控力度、严格限制人员流动等,阻止疫情扩散。

欧洲疫情的蔓延也影响到了相关的LED企业。日前,瑞典照明公司Fagerhult Group发布了相关声明并对第一季度的市场状况进行了更新。

Fagerhult表示,首先,对于新冠肺炎病毒,公司已采取了大量措施。公司的重点是保护员工、继续为客户提供服务并承担社会/公民责任。公司鼓励所有员工避免亲密接触,保持社交距离,在办公室实施分班制工作,并取消旅行。目前,公司暂没有任何明显的变化,公司将继续监视所有市场的情况,并遵循地方当局和国家政府的决定和建议。

到目前为止,基本业务活动暂时未受疫情影响,在今年的前十个星期内,与去年相比,自然订单接收量为正。但是,到目前为止,交付量略低于去年,并且有两个事件影响了期间的收入。

第一,由于疫情影响,法兰克福展览公司决定推迟灯光照明暨建筑物自动化展(Light & Building 2020),将展期安排在秋天。重新安排的时间并不适合公司,因此公司今年取消参展。这导致第一季度一次性支出约2000万瑞典克朗(约1443万元)的额外费用。

第二,在最近收购意大利iGuzzini业务中,在实施新的ERP系统方面,面临挑战。目前,挑战已得到解决,这种情况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公司第一季度的收入。

公司表示,将继续观察局势,并会随着情况的发展提供最新信息。

公司上个季度(2019年Q4)净销售额约15.25亿元(折算后,下同),总体增长43.1%;税后收益约1.48亿元,同比增长0.6%;毛利率为9.7%;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约2.71亿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