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LED企业募资那点事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3-10 作者: 来源:高工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近期,包括三安光电、东山精密、聚灿光电、金莱特等多家LED产业链企业发布募资公告。

近期,包括三安光电、东山精密、聚灿光电、金莱特等多家LED产业链企业发布募资公告。

  从募资用途来看,以偿还债务和补充流动资金的需求最广,涵盖金莱特、聚灿光电、福日电子和银禧科技;用于LED项目建设的企业包括聚飞光电和光莆股份;可立克、东山精密及三安光电所募资金则用于非LED项目建设。

20200310085548392293.jpg

20200310085555334709.jpg

  金莱特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5740万股(含5740万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上限未超过此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30%,全部由南昌新如升科技有限公司、中山市志劲科技有限公司以现金认购。其中,南昌新如升科技有限公司及中山市志劲科技有限公司均拟认购2870万股。

  聚灿光电本次定增发行价格为11.29元/股,拟募集资金不超过6.03亿元,其中4亿元用于偿还债务,剩余资金补充流动资金。发行对象为潘华荣、孙永杰等9名特定发行对象,其中潘华荣、孙永杰构成关联关系。全部特定发行对象均以现金方式认购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份。

  聚飞光电公告称,公司将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总额704,688,100元可转换公司债券,期限6年。本次公开发行可转债拟募集资金中54,689.75万元用于"惠州LED产品扩产项目",其余资金将用于惠州LED技术研发中心建设。

  银禧科技本次发行对象为两名自然人,一是公司董事、总经理林登灿,认购1000万股,金额为4570万元;二是"新面孔"石磊,认购3500万股,金额约为1.60亿元。

  福日电子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对象有16名。其中,福日电子的间接控股股东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信息集团)拟认购出资2.69亿元。启信宝显示,信息集团由福建省国资委100%控股。

  可立克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852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89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全部用于汽车电子磁性元件生产线建设项目、汽车电子研发中心建设项目、电源生产自动化改造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光莆股份拟向不超过5名符合条件的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36,596,599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03,080.36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用于LED照明产品智能化生产建设项目、高光功率紫外固态光源产品建设项目、SMT智能化生产线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华体科技拟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总额预计不超过2.3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净额拟全部投资于成都市锦城智慧绿道项目(基础设施部分、系统软件部分)。

  东山精密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发行前东山精密股本总数的20%,即不超过321,314,495股(含本数),募资28.9亿元扩产精细线路柔性线路板、高频高速PCB、无线模块等。

  三安光电此次募资总额不超过70亿元,发行价17.56元/股,先导高芯拟认购金额为50亿元,格力电器拟认购20亿元。此次募投项目主要包括三大业务板块--氮化镓业务板块、砷化镓业务板块、特种封装业务板块,以及公共配套建设。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