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受疫情影响,三星、LG面板过渡计划或延迟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3-06 作者: 来源:LEDinside编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LG和三星去年都宣布了计划,降低LCD业务的规模,着重于OLED上,并且投入大量财务投资和人力资源。三星将重点放在小型和中型OLED和大型量子点显示器上。但是,由于疫情爆发,这些计划似乎面临不可避免地延迟。

据外媒报道,周三的市场数据显示,韩国显示器制造商正在加快计划,将其重点从液晶显示器业务转移到成长的OLED行业。

LG和三星去年都宣布了计划,降低LCD业务的规模,着重于OLED上,并且投入大量财务投资和人力资源。三星将重点放在小型和中型OLED和大型量子点显示器上。

但是,由于疫情爆发,这些计划似乎面临不可避免地延迟。

作为全球最大的OLED供应商,LG Display计划在第一季度开始在中国广州运营其最新的第8.5代OLED晶圆厂,这由于疫情似乎不可避免地将推迟到第2季度。

Kiwoom Securitys分析师Kim So-won说,“由于疫情,LG Display广州的大型OLED面板制造厂被推迟了” ,“预计运营将在第二季度进行,这将影响公司在第一季度期间电视的面板销售。”

LG Display的一位官员说:“公司打算在3月底前完成广州工厂批量生产所需的所有准备工作”, “但是是否会受到疫情影响还有待观察。”

早些时候,一些市场分析人士认为,广州工厂可能会在4月开始运营。

全面运行后,新的LG工厂将每月为电视生产90000块OLED面板。韩国坡州厂每月生产70000块OLED面板。

LG韩国OLED晶圆厂面临着更大的风险,生产速度放慢,疫情的快速发展已经开始影响到一些大型制造商的员工。其龟尾市OLED模块工厂受疫情影响从周六至周一关闭。

目前,Samsung Display尚未报告感染病例。

在韩国,三星所有OLED产品线都在正常轨道上运行,目前在材料采购和制造过程方面没有任何困难。

但是,三星公司也一直在关注疫情的影响。三星一位官员说:“今年,有关(OLED显示器)需求放缓的担忧已经引起人们的关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