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诚创新推出UVC LED滤净水杀菌器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3-05 作者: 来源:工商时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诚创科技采用创新的投射式UVC LED光除菌技术,以业界最短波长的265nm深紫外光取代传统UV高压汞灯用于滤水器杀毒杀菌,其UVC LED的杀菌效果可达99.9%,满足新时代的环保趋势,更为一般家庭安全饮水严格把关。

  诚创科技采用创新的投射式UVC LED光除菌技术,以业界最短波长的265nm深紫外光取代传统UV高压汞灯用于滤水器杀毒杀菌,其UVC LED的杀菌效果可达99.9%,满足新时代的环保趋势,更为一般家庭安全饮水严格把关。


诚创新推出美日台科技业合作创新商品的滤净水杀菌器

  水,是维持生命不可或缺的元素,现代人不仅要求有水可饮,更重视水的品质与安全,因此多数家庭均会装设滤水器,为饮用水做把关;但市面上标榜可除氯的滤水器,除氯后容易孳生细菌及微生物,反而可能造成水中含菌量过高,危害人体健康。

  过去以UV高压汞灯杀菌,有汞污染疑虑,对环境危害甚大;联合国2013年签署《水俣公约》,宣告2020年将全面禁止生产及进出口含汞产品,在此背景下,不含有毒物质汞,且有杀菌功能的UVC LED技术,成为市场开发新趋势。

  看好UVC LED紫外光杀菌应用的商机,诚创科技整合美、日、台三方优势,采用创新投射式UVC LED光除菌技术,结合美国研发设计,日本制造模组核心,台湾外观设计与整机组装,以业界最短波长265nm UVC LED深紫外线光,取代传统UV高压汞灯,经多家专业检验单位认证,杀菌效果可达99.9%,不但环保无污染,除菌效果更高。

  诚创科技强调,新开发生产的「滤净水杀菌器」运用UVC LED技术,并优化UVC光利用率,增强UVC强度,使水流量可达每分钟2升,大肠杆菌除菌率可达99.9 %以上,达到最佳除菌效果。此外,并利用LED可高速开关特性,以水流动感应启动,不用水时即关闭不用,省电约50%,使用年限三年,经济且实惠,让使用者在炎炎夏日可以安心饮用水。

  近期新冠病毒肆虐全球,人人自危,为协助消费者在消毒防疫上保护自己及家人,诚创科技以UVC LED为设计基础,开发出适合一般大众使用的微型杀菌器,预计短期内正式推出;面对市场大环境低迷不景气,诚创科技以新科技之新应用不断推出新产品,力拼出更亮丽的营运成绩单。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