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助力抗疫,拓享科技在行动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2-29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据悉,拓享科技此次共捐赠节能环保LED灯管1500支、医院用高效节能面板灯330套,总价值14万元,捐赠总量远高于订单需求。

2月19拓享科技接到了一特殊的订单:达实智能河北省雄安新区下辖三县抢工建设的负压隔离病房急需面板灯具328套,各式照明用LED灯具103套。

1.png

拓享科技为雄安新区医疗防疫建设项目所捐赠的灯具

  公司领导获悉后,当即决定无偿捐赠照明物资,并主动与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和三县医院对接。在尚未全面复工的状态下,紧急组建包括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工程师等在内的捐赠团队,迅速盘点库存。在盘点时发现,库存中有一批客户备货的面板灯符合本次急需的物资需求。在征得国外客户同意后,先行调用国外客户的订货。短短5天时间,完成从接单到送达的过程,保证防疫工程建设地顺利进行,及时为雄安新区人民的健康提供保障。

据悉拓享科技此次捐赠环保LED1500支医院用高效节能面板灯330套,总价值14万元,捐赠总量远高于订单需求。这批物资,将用于支援河北省雄安新区下辖三县(雄县、容县、安新)抢工建设的负压隔离病房,及其他医疗防疫建设项目,助力雄安新区打赢疫情阻击战。

2.png

拓享科技捐赠物资装车准备送往雄安新区各县医院

3.png

雄安新区医院物资接收现场

  2月20日下午,共计104件的捐赠物资,经由顺丰陆运发出,并于2月24日抵达捐赠接收单位: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2月25日,雄安新区政府发来感谢信,对拓享科技给予新区政府一线防疫工程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地感激!  

  对此,公司领导表示,疫情当前没有人能置身事外,我们也只是尽了份照明企业的责任,为防疫尽一点绵薄之力而已。

  。大疫无情,人间有爱。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包含拓享科技在内的诸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纷纷捐款捐物,助力疫情防控,每个人都在为战“疫”胜利提供着坚实支撑!而众人的爱心,也为这个被疫情笼罩的新年,带来多一些的温暖与希望!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