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Optronics推出业界首个符合标准的烟雾透镜LED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2-28 作者: 来源:行家说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全球汽车运输线束,电子控制系统和LED照明的领先制造商 Optronics International 宣布推出五款具有Optronics独特烟熏效果的新型LED灯。灯的变暗镜片帮助它们融入车辆的轮廓,呈现出干净,无创和时尚的外观。

  全球汽车运输线束,电子控制系统和LED照明的领先制造商 Optronics International 宣布推出五款具有Optronics独特烟熏效果的新型LED灯。灯的变暗镜片帮助它们融入车辆的轮廓,呈现出干净,无创和时尚的外观。

  Smoke-Lens产品包括6英寸的椭圆形和4英寸的圆形制动灯,尾灯,转向灯,6英寸的椭圆形备用灯和四分之三英寸的PC级间隙标记灯。Optronics还将推出其流行的Thinline系列表面安装LED挡块,尾部,转向灯条的20英寸Smoke-Lens版本,并配有磨砂黑色安装底座/挡板。

  Optronics Internationa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布雷特·约翰逊(Brett Johnson)表示:“在将高级照明技术引入商用车市场方面,Optronics一直无与伦比。” “我们的新型Smoke-Lens LED灯紧跟消费汽车照明领域的趋势,使OEM和装潢商能够通过创意照明进一步区分其车辆设计。”

  实际上,遮光透镜灯已经在汽车售后市场中看到了几年。困扰他们的问题是他们缺乏合规性。非常黑的透镜使它们看起来很有趣,也使它们无法发射必要数量的光以通过联邦要求。

  “为了满足联邦和国际标准,Opttronics的工程师必须克服许多光学挑战,” Opttronics International的工程总监Kyle ODell说。“我很自豪地说,我们世界一流的技术团队已克服了挑战,我们所有新的烟雾透镜LED灯都满足了可见性和安全性的FMVSS 108和CMVSS 108光度要求。”

  据CM Truck Beds副总裁Joe Lewis所说,新灯正好在适当的时候投放市场。CM Truck Beds将在2020年工作卡车展上的2415号展位上,在其TM机体之一上展示Optronics的新型6英寸椭圆形LED烟熏透镜停机,尾巴,转弯和四分之三英寸间隙标记灯。 3月4日至6日,印第安纳州印第安纳波利斯。

  Lewis观察到:“我们的TM车身具有干净光滑的黑色表面,而Optronics的新型Smoke-Lens LED灯使我们能够改善外观。” “商用车市场中的某些细分市场受到汽车趋势的强烈影响,而我们的TM车身就是一个行业不断变化的典范,专注于功能和外观。”

  新的6英寸椭圆形烟熏镜头停止,尾巴,转向灯;6英寸椭圆形备用灯;四分之三英寸的PC级间隙标记灯;现在提供20英寸Thinline系列表面安装的LED挡块,尾巴,转向灯条。这款4英寸的圆形止动,尾巴,转向灯预计将于2020年第三季度上市。这些灯,透镜和外壳由坚固的聚碳酸酯材料制成,该材料经过超声波焊接。这些灯采用固态表面安装器件(SMD)设计,可保护其电子设备免受潮气,冲击和振动的影响。与Optronics的所有LED产品一样,这些灯具有无麻烦的一二极管终身保修保护,即使一个二极管发生故障,也可以更换该灯。

  通过公司拥有超过12,000个便捷分销地点的广泛分销网络,Opttronics产品可在美国和加拿大使用。用户只需单击其徽标图标即可访问各个Optronics分销商的网站。

1582771260133945.jpg
图片来源:图片由Optronics International提供。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