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远方信息/英飞特2019年业绩快报出炉,净利润同比上升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2-27 作者: 来源:远方信息、英飞特公告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月25日,远方信息及英飞特相继公布2019年业绩快报,两家企业去年净利润皆时实现增长。

  2月25日,远方信息及英飞特相继公布2019年业绩快报,两家企业去年净利润皆时实现增长。

  远方信息营收微减,净利润增长超100%

  远方信息2019年实现营收41,788.78万元,同比下降0.9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628.22万元,同比增长126.03%。

  远方信息表示,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维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尔科技”)业绩承诺应补偿股份根据相关会计准则本期确认公允价值变动收益约6,500万元;公司对杭州慧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慧景科技”)的其他权益工具投资报告期末计提资产减值损失约2,500万元;因慧景科技为2018年8月起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本报告期较上年同期合并报表口径有所调整。

  另据了解,本次疫情之下,远方信息向杭州高新开发区(滨江)红十字会捐赠了30万元。维尔科技是抗疫所需设备的上游产品生产制造供应企业,主要为身份检测识别产品,公司在假期克服各种困难已经向客户提供了抗疫急需的上千套身份检测识别产品,现同类产品已经成为市场急需,急需组织生产,保证供应。

  远方信息及维尔科技相关子公司已于2月12日逐步复工,重点对疫情防控及相关配套产品进行生产,其他产品产线也将逐步恢复。后续管理层也将积极采取相应措施,努力促进公司全年业绩的修复。

  英飞特营收与净利润双增,LED驱动电源在LED户外显示屏中已有相关应用

  英飞特2019年实现营收99,600.04万元,同比增长3.1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222.60万元,同比增长45.45%。

  报告指出,利润增长的原因包括三个方面:(1)公司积极应对多变的市场环境,稳定业务经营,不断完善生产管理,控制原材料采购成本,综合毛利率较上年增长了3.91个百分点。(2)报告期内,剔除股权激励摊销费用后,公司三项期间费用支出较上年下降1.75%。(3)报告期内,其他收益较上年增加1,390万元,对公司利润情况也产生了有利的影响。

  此外,英飞特日前在深交所互动易平台上透露,公司的主要产品LED驱动电源目前应用于道路照明、工业照明、商用照明、景观照明应用领域,同时公司也根据市场需求推出了针对体育照明、植物照明、防爆照明、UV照明、消防照明、渔业照明、安防照明等新兴应用领域的电源产品。

  在LED户外广告屏中,公司产品已有相关应用;至于OLED、Mini/Micro LED领域,公司目前具备OLED、Mini/Micro LED显示屏的驱动技术,但目前尚未开展相关应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